海富纳集团热烈祝贺亿合门窗2024年供应商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icon 2024-01-02 16:13:15
icon 0

  12月28日,以“亿起协同·合创未来”为主题的亿合门窗2024年供应商代表大会在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肇庆市政协委员、肇庆市邵阳商会会长、海富纳集团(HaffnerGroup)董事长李海田受邀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核心供应商伙伴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享经验,共谋发展,为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智慧与活力。

  会上,亿合门窗副董事长胡超致开幕词,向全体供应商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亿合门窗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总裁江涛围绕市场态势、战略规划、营销布局等多个维度,并结合未来发展趋势展开2024年营销规划分享。大会上为感谢供应商在产品交付、项目支持、质量保证、业务合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为优秀供应商颁发了荣誉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汉斯诺克拥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上班哪有摆摊香 | 设计师后备箱市集精彩回顾全球领先岩板品牌LAMINAM携手Lamborghini兰博基尼演绎重磅岩板新作烟机新国标来了!卡萨帝烟机早已全面切换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完美收官 年度设计大奖得主重磅揭晓!玉兰股份核心商标获评“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璀璨星光 点亮未来 | 2023设计之夜圆满举办!2024,“橙”心相见 | 华东装饰城23周年庆活动圆满举办聚势前行!2024年三星中央空调山西流通开盘会成功举办为您带来归家温暖,皇派门窗「皇+服务焕新季」专场直播圆满结束数字育儿,科学睡养 | TCSC潼芯盒子倡导育儿新理念品牌力量│铂瑞高卫浴联手央视CCTV,打造轻奢卫浴品牌德国汉斯诺克拥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万瑞通电缆五项标准荣登2023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上班哪有摆摊香 | 设计师后备箱市集精彩回顾水晶标一个起印热度高,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助力小批量包装变革全球领先岩板品牌LAMINAM携手Lamborghini兰博基尼演绎重磅岩板新作烟机新国标来了!卡萨帝烟机早已全面切换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完美收官 年度设计大奖得主重磅揭晓!玉兰股份核心商标获评“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璀璨星光 点亮未来 | 2023设计之夜圆满举办!2024,“橙”心相见 | 华东装饰城23周年庆活动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