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云台好用吗?当贝F6搭配云台,轻松解决投射角度烦恼!

icon 2023-12-25 15:36:21
icon 0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自家的投影仪不满意,投影仪的优点就在于方便,不像电视机那样固定,无论客厅还是卧室,投影仪都可以随时随地投出百寸大屏观看,那么随之而来的困扰也有了,投影仪投射使,需要找各种角度对应,才能投到自己想要的区域,对应此类问题,投影仪云台出现了,今天就来说说我家的这款当贝F6投影,搭配新出的灵动云台,有什么样的感受?

  1.当贝F6灵动云台360°万向调节

  以前没有云台,我想投到对应区域内,用书垫着、或者用绳子吊着,反正能用的方法都用了,每次调角度都费时费力,看到当贝F6出了灵动云台,想都没想直接就买了,到手后安装十分简单,4个螺丝一拧,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试角度了。

  2.当贝F6灵动云台随心投

  之前一直想投天花板,所有方法都使用了,可是还是没有解决,这次有了灵动云台,分分钟就实现了投天花板的想法,躺在床上不需要侧身、趴着,躺着就能看到天花板上面的影片,这感受确实和之前大不一样。

  3.当贝F6灵动云台对焦速度快

  我这款当贝F6投影本身就支持自动对焦校正,所以搭配上灵动云台之后,无论怎么移动,都能分分秒秒变成方正清晰的画面,主打的就是一个随时陪伴。

  此外,当贝F6采用的是全色4LED光源,技术更加成熟,具备了RGB三原色,不再需要色轮,色彩更加纯净,色域高,画面更加真实、自然。在亮度上,拥有1800CVIA流明,在同价位中亮度是最高的投影仪。

  综上所述,当贝F6此次加入当贝灵动云台支架,可谓是如虎添翼,实打实的是一款方方面面都很扛打的家用投影仪产品,这一套组合拳下来,体验感直接拉满,想用户所想这一块,当贝做的是真好,终于实现了观影自由、摆放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赴“博境之约”,迎来品牌新境界 博德宝上海体验中心周年臻享派对阳台茶室设计怎么做?跟着装修锦囊学顺德涂料商会周年盛典,王辉总裁解读艺术漆高质量发展,卡百利荣获公益奖项国风雅韵,静美东方|陶元帅东方简韵系列瓷砖东方韵味,现代设计|陶元帅瓷砖新品,打造东方美学新境界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火星人获评“土巴兔2023年度领军品牌”,品牌代表受邀出席土巴兔生态大会开拓无限可能 | 设计有为暨M+设计联盟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奖项收割机!八喜BAXI荣膺“壁挂炉领军品牌”!SUFN三峰照明创始人阳春华领衔智能照明领域,获2023光明奖双料殊荣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法国顶端家居品牌迎中国龙年,创新设计龙形雕塑与吊坠.共赴“博境之约”,迎来品牌新境界 博德宝上海体验中心周年臻享派对阳台茶室设计怎么做?跟着装修锦囊学顺德涂料商会周年盛典,王辉总裁解读艺术漆高质量发展,卡百利荣获公益奖项国风雅韵,静美东方|陶元帅东方简韵系列瓷砖东方韵味,现代设计|陶元帅瓷砖新品,打造东方美学新境界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火星人获评“土巴兔2023年度领军品牌”,品牌代表受邀出席土巴兔生态大会开拓无限可能 | 设计有为暨M+设计联盟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奖项收割机!八喜BAXI荣膺“壁挂炉领军品牌”!SUFN三峰照明创始人阳春华领衔智能照明领域,获2023光明奖双料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