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博境之约”,迎来品牌新境界 博德宝上海体验中心周年臻享派对

icon 2023-12-25 15:20:04
icon 0

  (2023年12月21日,上海)2023年12月21日,德国百年奢华品牌博德宝于衡山路8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周年派对。博德宝集团主席林晓伟先生,博德宝中国区总经理唐奕先生与众多设计师、品牌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博德宝上海体验中心开业一周年。

  绎博境光影,塑博境空间

  2022年,恰逢博德宝品牌成立130周年,上海体验中心在衡山路8号盛大开幕,这是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展厅,以全新视角展示博德宝厨房建筑之美。时至今日一周年之际,博德宝以“博境之约”为主题,开启一场拓展厨房生活新境界的艺术旅程。

  夜幕降临,衡山路8号门前的星光大道熠熠生辉欢迎宾客到来,这座位于上海衡复历史文化风貌区的百年老洋房被梦幻光影照亮,上映着博德宝跨越130余年匠心沉淀、不断创新的品牌故事。

  活动现场,博德宝特别邀请国内首位餐桌艺术家毛雪蕾女士以「Rong」为主题,对博德宝体验中心进行空间美陈创作。「Rong」通“容”与“融”,对博德宝而言,厨房空间是承载珍贵家庭回忆的容器,也是记忆与情感的融合。博德宝建筑美学的设计巧思激发策展人毛女士的创作灵感,她从品牌“厨房是家居生活的中心,情感交流的载体”的角度出发, 结合展厅中的不同厨房空间赋予个性鲜明的人物情感和生活故事,在充满了爱与包容的空间中自由表达精致松弛的生活状态。

  也许,您是一位热爱冒险旅行的女主人,热衷于收集世界各地文化纪念品,来自西班牙设计大师的标志之作+MODO则是展示这些珍贵记忆的艺术舞台。雕塑般壮丽、悬浮式设计平衡庄重与轻盈,仿佛将您带入美妙的旅行时空。

  也许,您是一位杰出的表演艺术家,艺术不限于舞台而是贯穿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现代典雅的+SEGMENTO就是属于您的极简主义舞台,模块化设计展现几何形体的无限创意和构思。厨房空间成为你内心独白的呈现,每一次料理都是味觉与视觉完美融合的精彩表演。

  也许,您是一位生活美学的品鉴者,灵活自由的+VENOVO系列是生活美学的摩登殿堂,这个曾获大奖的创新设计,打破了厨房和生活空间之间的传统界限,各个功能模块之间不受约束,灵活交互,自由洒脱。时尚橙更是跳脱传统厨房配色,将动感都市风悦纳在家,提升居家美学格局。

1703488549898131.png

  始于厨房,享无界珍馐

  博德宝特邀斐霓絲餐廳行政主厨、米其林一星大厨UGO 雨果先生为宾客现场烹饪Poggenpohl定制饕餮美食,带来舌尖上的无界之旅。作为天赋极高的美食家和追求品质的生活家,UGO 雨果先生是品牌多年挚友,厨房对他而言不仅是工作的场所,也是专属的灵魂休憩之地,Poggenpohl的理念和卓越品质完全契合他对理想厨房的追求,在Poggenpohl空间,让他烹饪的创作灵感迸发,创造出用全新手法演绎的经典法式料理。

  在全新升级的Poggenpohl Lounge中,还为宾客们推出了三款Poggenpohl特调鸡尾酒,灵感来源于博德宝不同性格特点的厨房产品。

  博德宝集团主席林晓伟先生在派对上致辞,向来宾们回顾了品牌在中国一年来获得的傲人成就并展望品牌未来新方向:“博德宝在131年的岁月间,始于厨房,而不止于厨房。我们不断打破厨房的空间边界,根据未来生活方式的变化,探索新一代厨房的无限可能。未来,博德宝仍坚持以人为本,以家居生活为中心,打造灵感设计与生活美学和谐统一的新厨房空间。”

  博德宝中国区总经理唐奕先生随后也带来宾回顾了博德宝上海体验中心开业一周年的全方位发展和变化。集品牌展厅、直营零售门店和餐厨生活方式体验三位一体的定位,不仅可以全方位展示博德宝厨房美学空间,还可以为品牌扩展更多生活方式探索的可能性。Poggenpohl Lounge作为品牌跨界延伸的新尝试之一,将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咖啡厅和时尚酒吧体验。

  跨越百年奢华品牌,引领现代厨房变革

  从1892年成立至今,跨越130余年的时光沉淀,博德宝从一个小型的橱柜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德国奢华厨房领军品牌。作为现代厨房的奠基者和开创者,博德宝始终坚持将建筑理念与潮流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相结合,打造出价值永流传的经典厨房和生活美学空间。如今,博德宝的经典作品已经布局全球各地,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领着现代厨房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阳台茶室设计怎么做?跟着装修锦囊学顺德涂料商会周年盛典,王辉总裁解读艺术漆高质量发展,卡百利荣获公益奖项国风雅韵,静美东方|陶元帅东方简韵系列瓷砖东方韵味,现代设计|陶元帅瓷砖新品,打造东方美学新境界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火星人获评“土巴兔2023年度领军品牌”,品牌代表受邀出席土巴兔生态大会开拓无限可能 | 设计有为暨M+设计联盟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奖项收割机!八喜BAXI荣膺“壁挂炉领军品牌”!SUFN三峰照明创始人阳春华领衔智能照明领域,获2023光明奖双料殊荣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法国顶端家居品牌迎中国龙年,创新设计龙形雕塑与吊坠.兴辉瓷砖:秉持匠心工艺,诠释现代轻奢瓷砖之韵阳台茶室设计怎么做?跟着装修锦囊学顺德涂料商会周年盛典,王辉总裁解读艺术漆高质量发展,卡百利荣获公益奖项国风雅韵,静美东方|陶元帅东方简韵系列瓷砖东方韵味,现代设计|陶元帅瓷砖新品,打造东方美学新境界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火星人获评“土巴兔2023年度领军品牌”,品牌代表受邀出席土巴兔生态大会开拓无限可能 | 设计有为暨M+设计联盟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奖项收割机!八喜BAXI荣膺“壁挂炉领军品牌”!SUFN三峰照明创始人阳春华领衔智能照明领域,获2023光明奖双料殊荣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