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这个牌子好吗?融合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全力服务于生活本源

icon 2023-12-25 10:45:49
icon 0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家电市场上出现了一大批智能家电新品牌,COLMO就是其中之一。作为高端智能科技家电,COLMO凭借着全球顶端的AI科技和独具美感的美学设计打造产品,构建更高端的全屋智能方案,全面推动用户的智能生活体验升级进化。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全屋智能品牌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COLMO这个牌子好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COLMO的具体表现。

  专家级交互,正式开启全屋智能新时代

  为满足用户对深度智控的需求,COLMO进行了技术上的全面升级,打造墅智专家智能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屋智能入口,实现专家级的深度交互。通过中央空调智慧屏进行集成化管理和操控全屋智能设备,智控会更加便捷、高效。各种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之间能够深度联动,呈现出的智能服务会更加精准、细致。COLMO全力打造的高价值家电产品,能够满足菁英消费群体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中央空调智慧屏分布在全屋的各个空间,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智控全屋。它的毫米波雷达能够感知人的位置,当人体靠近屏幕就会自动亮起,而且光敏传感器还能够感知到光线的明暗度,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更方便我们查看信息和操控家电。更关键的是,我们还可以语音操控,一语即可开启智能服务,还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可以跨区操控。除此之外,还可以APP远程操控,即使不在家也能够随时掌控家里的情况,长时间出门在外也不用担心家里。

  COLMO全屋智能覆盖场景广泛,它升级了全屋空气、用水、洗护、营养、能源、灯光、娱乐、安全、隐私以及周边生态等十大系统,全方位服务于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加高端化、智能化的生活体验。例如,它的墅智微气候系统能够从温度、湿度、风感、净度、新风的维度打造个性化全屋空气方案,满足不同生活空间和场景的多种空气需求,为我们创造出拥有自然好空气的生活环境。

  高颜值家电,全隐式设计打造无界空间

  COLMO的智能家电产品种类丰富,可以一站式选购所有生活所需的家电。像是冰箱、热水器、洗碗机等应有尽有,每一款家电都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科技,能够全方位守护我们的精致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COLMO的家电产品不仅拥有各种智能功能,而且还具备高颜值的特点,让我们的生活空间更具高级感。

  像是COLMO墅智代言人宋佳同款的新象套系·云璃白的外观就非常有美感,92.2%纯白+7.8%的暖白配色,呈现出恰到好处的奶油风,色调柔和非常百搭。观感上纯净而不失温暖,能够营造出温馨自然的家居氛围感。采用独特的玻璃材质和制造工艺,让家电质感更加细腻且富有光泽感,不仅带来温润的触感,还能够做到触碰不留痕。纯平全嵌的全隐设计让家电更好地融入生活空间,让屋内整体更加协调平衡,看起来简洁干净,能够让空间更显开阔,每天在家里都有视觉享受。

  在了解了COLMO内在技术和外观设计后,才发觉它真的是在用心做产品,做到了内外兼顾,全方位打造高端全屋智能,用新的方式开启生活,改善用户的生活体验。至此,“COLMO这个牌子好吗?”这一问题的答案已经不言而喻,它更懂用户的生活需求,全力解决用户的生活痛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