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TOP100获奖名单强势揭晓,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启幕!

icon 2023-12-19 15:31:22
icon 0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

住宅室内设计TOP100获奖设计师名单隆重揭晓!

设计界年终“破圈”大事件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颁奖典礼

即将盛大启幕!

12月28日 宁波星光璀璨


12月28日,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 · 颁奖典礼将于宁波盛大举行!大赛评委近境制作设计 设计总监唐忠汉将年度重磅分享,王平仲、王践、沈劲夫等专业设计评委将助阵现场,荟萃无尽设计灵感;现场还将隆重颁授京东设计家大赛住宅空间设计TOP100、京东设计家大赛冠亚季军、VR样板间概念设计奖等,共享设计高光时刻,见证新锐设计力量的荣耀加冕!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由京东主办,京东设计家京东MALL承办,优居丨设计进化运营,创维西门子特约支持,宁波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战略合作。

PART 1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12月28日16:00-21:00

活动地点

中国 · 宁波市

南苑环球酒店4层环球厅

(宁波市勤州区县大道1288号)

活动流程

16:00-17:00 签到 / 红毯入场

17:00-17:25 活动开场

17:25-18:20 大赛颁奖

18:20-18:50 大咖分享 / 唐忠汉

18:50-21:00 晚宴之夜 / 乐队表演

PART 2

榜单揭晓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采取双赛道赛制,即“图文作品”“VR作品”两种全新参赛作品形式。届时,颁奖典礼将颁发以下奖项,谁将摘下冠亚季军宝座?现场隆重揭晓!

— 实景赛道 —

京东设计家大赛 住宅空间设计冠军

京东设计家大赛 住宅空间设计亚军

京东设计家大赛 住宅空间设计季军

京东设计家大赛 住宅空间设计TOP100

— VR赛道 —

京东设计家大赛 VR样板间概念设计奖 冠军

京东设计家大赛 VR样板间概念设计奖 亚军

京东设计家大赛 VR样板间概念设计奖 季军

2023年上千名设计师加入京东设计家平台https://3d.jd.com/),大赛共征集有效实景案例作品与VR样板间案例1800+套。大赛鼓励设计师通过报名、参赛、软件培训、城市站活动等流程与形式贴近C端消费人群,发挥京东商品特点与自身作品特性,融合创造更具吸引力的设计作品。

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筛选与层层把关,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获奖设计师名单正式揭晓:


▲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 获奖设计师名单

获得住宅空间设计TOP100的设计师,亦将获得本届京东设计家IP合作候选者资格。此外,京东设计家大赛 住宅空间设计冠军、亚军、季军,京东设计家大赛大奖 VR样板间概念设计奖,将在颁奖典礼现场荣耀颁授,共享年度高光时刻。

奖项的价值不止在于奖杯和掌声,更在于对作品的共鸣。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收获无数佳作,许多作品展现了当代设计师对空间规划和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

大赛将在这群设计菁英中优中选优,携手设计英才共建IP,不仅延续设计灿烂的生命力,更给予亿级京东消费者一线设计资源,让好设计被更多的人看见,用好设计点亮更多人的生活。

PART 3

导师评审团

本届大赛扩大评委阵容,特邀引入建筑界、室内设计界重磅名师组成评委天团:卢志荣、梁景华、方振华、张清平、唐忠汉、林振中、青山周平、于历战、赖旭东、王平仲、沈劲夫、王伟、赖亚楠、王践、孙天文、关天颀、郑东贤等行业知名设计师坐阵,基于多元化的文化背景、国际化的设计思维,开展了权威透明、严谨细致的多轮评审。

(嘉宾顺序以名字首字母顺序排列)


▲右滑查看评委阵容

诚挚感谢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评审团,他们秉着公平公正的评审态度,臻选当代佳作,为中国设计界发掘新锐设计,启迪新兴设计妙思。通过评委与导师的双重身份,他们借本次评选传达出了对设计的深层热爱,诠释了美学生活的多重可能性。

作为以设计为驱动力的专业大赛,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6站城市设计私享会,以精品赛事和大咖私享,有效促进了设计师与消费者双向“破圈”,并通过“京东设计合作人”项目与设计师携手开拓市场潜力,共同推动了市场发展。数月已过,大赛满载而归,终于迎来荣耀时刻!

践行“为京东亿级用户发现好设计”的宗旨,大赛期待数百位优秀设计师能持续发挥创作力,结合京东优质产品服务,为京东家居亿级用户们带来一个全新的、更具未来感的生活时代。未来,京东设计家也将持续以京东设计家云设计平台为依托,一路助推中国新生设计力量的成长,让年轻而优秀的思想不断交流碰撞,为亿级用户发现无数好设计、好设计师。

亿级京东消费者流量赋能

无数福利由谁获得?

年度大奖最终花落谁家?

敬请期待!

PART 4

年度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专业评委、特邀近境制作设计 设计总监 唐忠汉带来年度重磅分享。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他将以《行进中的设计思考 设计的进化》为题,现场展示空间设计与艺术美学的思考碰撞,探索现代居住美学,洞悉新式生活诉求,带来深度分享与交流。


唐忠汉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专业评委

近境制作设计设计总监

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中国空间陈设行业领军人物

“人生路上只要记住一件事,寻找你热爱的东西。”作为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中国空间陈设行业领军人物,唐忠汉孜孜不倦践行着对设计的热爱。他擅长透过室内建筑的方式,体验空间、光影、材质、细节,透过以人为本的思考,探索现代住宅的生活方式,回归真实的需要,屡获国内外各项重磅设计奖项。

在他看来,提升心理仪式性的转换,让住宅不仅是满足基本的需求,而是到达体验的感受,看到的不仅是设计,而是对于生活的深刻体会。他引领着近境制作创造未来,强调自然、清晰的原始设计,持续探索着未来空间的发展方向。

诚邀关注设计事业发展

关怀设计力量成长的有识之士

亲临现场 见证荣耀

颁奖典礼彩蛋


为了更好地满足设计师们对家电家居供应链的诉求,特此在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颁奖典礼之际,12月28日至29日在宁波举办了首届京东MALL设计师内购会,重磅推出设计师专享直补3500元、大奖随心抽等六大设计师专属福利,赋能设计师及业主,家电家居好货一网打尽,省钱省心一步到位。

其中,京东为设计师特地提供了设计师分享权益券、设计师特邀到店权益券、京东MALL体验券、京东MALL家电提案师或家电经理1V1带逛服务、内购专享价承诺不高于双11价保30天共五大福利。此外,设计师亦可特邀业主参与抽奖。业主获奖,设计师也将共享幸运,获得同等奖品!京东将惊喜与设计师和业主一同分享,助力他们携伴同行,共同建设幸福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