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讯 | FLORIM奢华设计传承系列荣获IIDA产品奖

icon 2023-12-19 15:16:52
icon 0



  2023 IIDA/WESTEDGE  

  设计博览会产品奖  

  2023年,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IDA)与WestEdge设计博览会合作,推出了两项新的设计竞赛,其中包含IIDA/WESTEDGE设计博览会产品奖。

  意大利FLORIM奢华设计Heritage luxe传承系列产品,因在美学、设计、创造力和功能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设计解决方案对产品的适宜性而被IIDA认可,一举荣获2023 IIDA/WESTEDGE设计博览会产品奖,品牌高度再添荣光。

  ·关于IIDA·

  国际室内设计协会

  IIDA 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由商业设计师协会 (IBD) 、国际室内设计师协会(ISID)和联邦室内设计师委员会 (CFID)联合建立。

  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IDA)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室内设计协会,由58个国家的15,000多名会员组成,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意和卓越的室内设计项目,鼓励和发掘新的室内设计理念、技术和材料。

  △FLORIM奢华设计传承系列产品获奖认证

  意大利FLORIM获此认证,代表FLORIM奢华设计传承系列heritage luxe产品在设计创新、美学价值、生态环保、科技进步等方面表现卓越。

  传承欧洲经典,演绎传世奢华 

  传承系列灵感源于欧洲著名建筑的文化价值、设计与艺术,将大理石与现代时尚交织融合,鲜明、雅致的色彩和富有张力的大理石纹理,增添无限的个性和特色,呈现精致迷人的现代奢华空间。

  △FLORIM奢华设计传承系列效果图鉴赏

  纹理鲜明的色彩表达

  臻享意式奢华

  FLORIM传承系列产品表面呈现鲜明的装饰性,将美丽、典雅且奢华的大理石纹理与现代时尚配色相融合,让传统经典巧妙焕发现代气质。六种鲜明、雅致的色彩表达,呈现高端奢华的空间效果。

  △ 点击进入DPI进口馆 

  DPI是东鹏集团旗下原装进口高端建材品牌的运营平台,以进口岩板丨瓷砖为核心业务,专注为客户营造优雅奢华的空间体验,实现高品质的生活享受。现已经代理了意大利FLORIM集团Luxury design(rex)奢华设计、Contemporary Design(Cerim)当代设计、Creative design创意设计、Architectural design建筑设计四大系列的产品,以及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