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钜惠不断!板川超性能集成灶助力健康生活

icon 2023-12-14 16:00:58
icon 0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而在现代人眼中,它更是生命中的珍贵财富。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我们都需要重视健康。特别是对于家庭而言,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的关爱。同样,对于厨房而言,无烟环境与健康饮食都是打造健康生活的关键要素。因此,板川与兰博基尼传奇联名,推出了这款史诗级的板川超性能集成灶,助力健康生活的美好呈现。

  如今,厨房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这里,我们享受美食的乐趣,也体验生活的美好。板川超性能集成灶的诞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厨房解决方案,AI大吸力,吸排双变频、爆炒油烟不乱窜等可视化优势将从烟机性能上为千万家庭完善厨房环境。即日起,板川“元旦大钜惠·迎春纳富贵”活动正式开始,喜迎元旦,钜惠不断,更有1000元大额优惠券限时领取。

  板川超性能集成灶搭载了V12猛擎动力系统与Grow飞轮片载技术,23m³的超越级风量展现出强大的吸油烟效用。不论公共烟道还是厨房内,它都能主动调整吸、排风机性能,确保吸入油烟的同时突破内外风压差,顺利排出油烟,真正做到吸排双变频。无论是煎炒烹炸,还是焖煮蒸炖,都能享受美食的乐趣,同时保障厨房环境的清洁。

  更值得一提的是,板川超性能集成灶采用了AI数字智烟精准控烟技术,巧妙解决了油烟扑面、油渍清洁、双手油腻等厨房烦恼,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油烟解决方案。在使用过程中,无需用户手动调节,内置数字化油烟探测器将自动识别油烟浓度并调节烟机性能,告别人机交互感应,让用户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

  板川超性能集成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它让我们尽享美食与生活的乐趣,为家人提供无烟厨房环境与优质烹饪体验。2024年,选择板川超性能集成灶,助力无烟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