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居尚装饰年终惠战·价比全城全员启动会

icon 2023-12-08 18:14:58
icon 0

  昆明新居尚装饰年终惠战·价比全城——全城限量征集38套零利润媒体样板房全员启动

  昆明,2023年12月7日 - 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于今日盛大召开“年终惠战·价比全城”活动启动会,全城限量征集38套零利润媒体样板房,以超低价格、优质服务,让昆明的家装市场再掀热潮。

  此次活动是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以超低价格推出38套媒体样板房,旨在展示公司的设计实力与施工工艺。这些样板房将覆盖各种户型与风格,从现代简约到古典奢华,满足不同客户的家装需求。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总经理李总在启动会上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空前,不仅所有材料均来自一线品牌,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价格仅为市场价的80%。此外,公司还提供免费设计、免费监理、免费维修等一站式服务,让客户真正省心、省力、省钱。

  为确保活动的公平与透明,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还邀请了行业协会组成监理团,对每套样板房的设计方案、施工工艺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以最优的品质呈现给广大客户。

  作为一家有着多年经验的专业装饰公司,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家装服务。此次“年终惠战·价比全城”活动是公司回馈社会、提升品牌影响力的一次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将于即日起在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官方网站及各大门店全面启动,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了解更多详情。

  作为媒体代表,我们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支持与期待。相信在昆明新居尚装饰公司的努力下,“年终惠战·价比全城”活动将为昆明市民带来一场家装盛宴。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年终惠战带给我们的惊喜与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品质智能卫浴领军品牌!鹰卫浴斩获6项重磅行业大奖抗菌率>99%,威泽抗菌墙布以超硬核实力保障健康!跟着春天整家定制学装修,小白轻松掌握装修全过程树立绿色典范 东鹏屡获权威认可,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走进COP28|以中国“碳路者”之名,东鹏助力全球迈向碳中和做好用户的“瓷器”活!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展现售后服务新高度SCZ杉子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贝克洛门窗|携手克劳斯·海瑟,率先书写中国品牌与世界超前并轨的故事NONAME驻地艺术家展览《现实》开幕行云山水丨万格丽“雲厨”绚丽发布暖冬尚新 | 天洋墙布高端素色新品《格致》,焕醒莫兰迪经典与新生对话,东芝携手设计师探寻江城之美高品质智能卫浴领军品牌!鹰卫浴斩获6项重磅行业大奖装下家的E万种可能,最宜家的传祺新能源E8即将满爱交付抗菌率>99%,威泽抗菌墙布以超硬核实力保障健康!跟着春天整家定制学装修,小白轻松掌握装修全过程让您久等了!中国家庭出行新选 传祺新能源E8 开启交付树立绿色典范 东鹏屡获权威认可,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走进COP28|以中国“碳路者”之名,东鹏助力全球迈向碳中和做好用户的“瓷器”活!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展现售后服务新高度让每个家庭乘员享受旅程,传祺新能源E8用硬核实力开启最“家”陪伴SCZ杉子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