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率>99%,威泽抗菌墙布以超硬核实力保障健康!

icon 2023-12-08 17:12:05
icon 0

  秋冬季气温骤降,昼夜温差较大,不少人都出现了感冒症状,尤其是老人、儿童、孕妇等易感人群,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袭。流感频发的季节,“科学防治”是关键,大家在注意保暖御寒的同时,也要注意居住环境的健康。

  为应对医院等特殊环境装饰和家居墙面抗菌的广泛需求,威泽公司研发出具有抗菌防污功能墙布产品,具有长效的抗菌抗病毒等功能,为健康生活筑起一道安全屏障,让冬日生活更舒适惬意!

  高效抗菌 持久保障

  生活中看不见的病毒和细菌时刻威胁着家人的健康,想要抵抗细菌侵扰,需要更全面的防护。威泽抗菌墙布能有效减少细菌的困扰,经国家疾控中心检验,威泽抗菌墙布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达到99%以上,具有高效的杀菌功能,还可抑制50多种病菌繁殖。

  威泽抗菌墙布中的Ag离子可以破坏病菌细胞壁和细胞膜,在进入真菌内部后,会使得真菌内容物外泄,达到破坏遗传物质的目的。在菌体失去活性后,又从菌体中游离出来,重复进行杀菌活动,因此抗菌效果持久。更适应于儿童、老人、孕妇等家庭成员的生活空间,24h长效守护无需担心。

  无惧霉菌 健康呼吸

  霉菌会在一定温度和湿度下,利用墙体中可利用的能量进行大量繁殖,在墙面形成黑斑,严重者可蔓延至整个墙面。不仅破坏整体的装修效果,霉菌对人体也会造成极大的危害。

  威泽抗菌墙布通过激光微孔加工工艺,增加墙布的透气性,辅材使用日本进口胶及基膜,有效解决发霉痛点!同时结合新型研发抗菌剂,抗菌杀菌更抑菌,三效合一,有效抵御病霉菌攻击,营造长久如新的舒适环境。

  潮流花色 美学空间

  威泽抗菌墙布除了功效性能强大外在颜值上也下足了功夫,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以现代审美理念为指导,结合家居装饰的流行趋势,精心设计了多款时尚、优雅的墙布款式,拥有多种花型及颜色可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也兼顾了美观性,让环境更加舒适宜人。

  后疫情时期人们对健康生活愈加向往的背景下,健康人居已成为新时代生活风向标。威泽墙布以强大科研团队为基石,持续迭代新材料、新技术,集装饰性、抗菌性、防污性于一体的威泽抗菌墙布,在美化墙面的同时,还为抑制细菌传播、维护社会环境卫生做出了重要贡献,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学校等公共卫生场所,为国人打造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人居新“净”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跟着春天整家定制学装修,小白轻松掌握装修全过程树立绿色典范 东鹏屡获权威认可,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走进COP28|以中国“碳路者”之名,东鹏助力全球迈向碳中和做好用户的“瓷器”活!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展现售后服务新高度SCZ杉子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贝克洛门窗|携手克劳斯·海瑟,率先书写中国品牌与世界超前并轨的故事NONAME驻地艺术家展览《现实》开幕行云山水丨万格丽“雲厨”绚丽发布暖冬尚新 | 天洋墙布高端素色新品《格致》,焕醒莫兰迪经典与新生对话,东芝携手设计师探寻江城之美远梦:从一块布到一个家,28年初心不变智能门教科书选择 王力机器人安全门与常见智能门对比跟着春天整家定制学装修,小白轻松掌握装修全过程让您久等了!中国家庭出行新选 传祺新能源E8 开启交付树立绿色典范 东鹏屡获权威认可,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走进COP28|以中国“碳路者”之名,东鹏助力全球迈向碳中和做好用户的“瓷器”活!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展现售后服务新高度让每个家庭乘员享受旅程,传祺新能源E8用硬核实力开启最“家”陪伴SCZ杉子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贝克洛门窗|携手克劳斯·海瑟,率先书写中国品牌与世界超前并轨的故事NONAME驻地艺术家展览《现实》开幕11月再夺豪华MPV销冠,为何越来越多人买MPV选传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