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集团年底工程大巡检|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

icon 2023-12-08 09:23:44
icon 0

  设计,是品质家装的决定因素

  工地,是设计落地的关键所在

  让标准成为习惯

  让交付更具力量

  让专业铸就品牌

  让品质引领未来

  12月7日至8日,红蚂蚁集团中高层及主管分别对苏州城区及五县市(昆山、吴江、太仓、张家港、常熟)、米克罗别墅装饰、智造家整装、无锡大区及江阴、常州、扬州、南京、盐城、南通、泰州等30+分子公司在施工地进行年底工程大巡检,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使工艺质量和工地安全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真正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

  落地有声,必有回响

  工地巡检现场

  本次巡检从文明施工、施工工艺、施工质量、工地安全等现场情况进行全面巡检,严格按照红蚂蚁工程管理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检查施工、材料、工艺等是否符合规范和要求,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面对巡检中遇到的问题坚持“三不放过”,原因不明不放过,责任不清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通过巡检,对工地现场情况进行剖析和整改,共同提升工程品质。

  工地巡检现场

  红蚂蚁装饰集团在常态化的巡检中,遵循问题不仅要“发现”,更要“管理”的原则,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处理,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风险评估、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措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工地巡检现场

  工地的质量好与坏,与项目经理、设计师、品管员、一线工人密切相关,红蚂蚁装饰集团常态化的举办“水、电、木、瓦、油”工艺比武和各项技艺及安全考核,发扬“比、学、赶、帮、超”的拼搏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质量至上·品质交付

  红蚂蚁装饰集团一直致力于专利工艺研发,以先进的工艺为客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目前为止已经有100+项国家专利工艺,44项创新工艺,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以先进的工艺来触达客户的甜蜜点,坚守三点一线,做好品质交付,以最强的设计、施工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赋能。

  红蚂蚁装饰集团将继续在工程质量中持续发力,常态化对在施工地开展巡查巡检工作,紧盯工程品质,从源头上保障客户的美好生活,将每一份细心和专注,化作业主入住后的放心和安心,让更多人了解红蚂蚁,信任红蚂蚁,选择红蚂蚁。因此,在当下“品质交付”成为人们选择家装品牌的首要标准时,“红蚂蚁出品”无疑成为市场中值得信赖的招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建钢构:一文了解!活动板房选择指南实力铸就荣誉!便洁宝荣登“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榜”榜首圣诞节礼物送啥好?2023年圣诞节礼物就选当贝D5X Pro投影仪实力铸就荣誉!便洁宝荣登“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榜”榜首[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顺利举行 李万豪聚焦品牌赋能终端数百位家居家装精英大咖齐聚,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落地杭城鸣鉴传媒三天两夜「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课程圆满召开Weiwei微卫智能马桶 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2023世界卫浴大会盛大开幕 万师傅荣膺“大家居售后服务领导品牌”出发!美的、圣都、永达三方携手 共赴美好人居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 ,新豪轩门窗开启「门窗墙一体化」新未来国货品牌闪耀崛起,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市场风向标立建钢构:一文了解!活动板房选择指南实力铸就荣誉!便洁宝荣登“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榜”榜首圣诞节礼物送啥好?2023年圣诞节礼物就选当贝D5X Pro投影仪实力铸就荣誉!便洁宝荣登“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榜”榜首[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顺利举行 李万豪聚焦品牌赋能终端数百位家居家装精英大咖齐聚,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落地杭城这才是豹门的排面!影豹车主齐聚GIC角逐最强影豹!走起最强三电i-GTEC技术路线的传祺E8,果然更让人心动!鸣鉴传媒三天两夜「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课程圆满召开骑手参与宣传 餐盒回收试点 天通苑北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