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顺利举行 李万豪聚焦品牌赋能终端

icon 2023-12-07 15:45:34
icon 0

  11月28-30日,[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课程在中国南昌圆满举行,李万豪、赵一鸣、穆南杉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探2024建材行业突围增长模式。

  本次大会围绕2024建材破局而展开,国内知名建材营销策划专家、一品堂创新营销创始人/鸣鉴策划联合创始人李万豪、鸣鉴策划创始人赵一鸣、南杉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穆南杉、鸣鉴策划联合创始人杨博士、鸣鉴策划联合创始人卢帅现场助力。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会上,鸣鉴策划创始人赵一鸣老师,从互连网营销的套路和打法,短视频流量,引流方式等多个角度,为与会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

  大会还设有研讨会和经验分享环节。李万豪老师,就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从事建材行业品牌营销20年,见证了建材行业的高低起伏,对行业发展、市场变化、前景预测、消费者需求等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解构了终端营销增长逻辑、终端成交三宝、全链路创新营销等,给会员们带去了新思维,新启发。

  李万豪老师指出,无品牌,不营销。未来门窗行业只有二类品牌,企业品牌&个人品牌。在碎片化信息冲击的时代,营销要出圈,流量要破卷,才能在低迷的漩涡里找到上岸的路!而无论是品牌还是个人,没有亮点,没有故事,就只能是“群众”,只能是“路人”,因此要打造具有特色的品牌IP。

  同时,南杉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穆南杉、鸣鉴策划联合创始人杨博士、鸣鉴策划联合创始人卢帅也从不同的角度,对建材行业进行了解析。2024年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地产行业稳健发展,经济形势逐渐下行,诸多企业降本增效,时代的乌云笼罩到每个人的头上。正所谓蓄势而蛰,伏久飞高。困难永远与机遇并存,在这种大背景下,建材人更要修炼内功,进步、蜕变,迎接又一次的展翅高飞。

  [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课程由鸣鉴策划团队的精心策划和组织。至此,[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圆满结束,期待佛山站的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百位家居家装精英大咖齐聚,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落地杭城鸣鉴传媒三天两夜「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课程圆满召开Weiwei微卫智能马桶 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2023世界卫浴大会盛大开幕 万师傅荣膺“大家居售后服务领导品牌”出发!美的、圣都、永达三方携手 共赴美好人居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 ,新豪轩门窗开启「门窗墙一体化」新未来国货品牌闪耀崛起,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市场风向标新豪轩门窗X广州设计周,重塑智慧人居生活新典范膏状背胶:假如问出乳液背胶这3个问题,阁下如何应对?双十二超短焦投影仪该怎么选?小户型就选体积小画质好的当贝U12023零工经济及多元用工大会顺利召开 万师傅联合创始人易乐萍谈劳动者权益保障法兰浴王荣获2023年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加身领航发展数百位家居家装精英大咖齐聚,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落地杭城这才是豹门的排面!影豹车主齐聚GIC角逐最强影豹!走起最强三电i-GTEC技术路线的传祺E8,果然更让人心动!鸣鉴传媒三天两夜「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课程圆满召开骑手参与宣传 餐盒回收试点 天通苑北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Weiwei微卫智能马桶 品牌文化与生产企业2023世界卫浴大会盛大开幕 万师傅荣膺“大家居售后服务领导品牌”出发!美的、圣都、永达三方携手 共赴美好人居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 ,新豪轩门窗开启「门窗墙一体化」新未来国货品牌闪耀崛起,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市场风向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