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厨房神器首选易科洛捷食物垃圾处理器

icon 2023-11-20 09:29:48
icon 0

  后疫情时代,健康和品质的居家生活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相关厨电家居产品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受到热捧。根据鲁班到家售后服务平台在11月14日公布的双十一家居各类服务榜单数据。其中,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售后安装订单猛增,成为当日发布榜单中的爆款产品。

  随着全国多地垃圾分类政策的正式实施,湿垃圾因难收集、难清理、难分类成为消费者处理垃圾的最大难题。而厨余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解决家庭湿垃圾的首选方案,可以及时处理掉厨余垃圾,拒绝蟑螂苍蝇和细菌滋生,让厨房变得更洁净卫生,让家居更温馨健康,让生活更有品质。

  易科洛捷厨余垃圾处理器在这方面做得尤为出色。作为国产垃圾处理器十大品牌之一,易科洛捷专注垃圾处理器事业20余年,产品畅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十余项国家发明和新型实用专利,目前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技术。

  产品是一切市场的根源,也同样是易科洛捷灌注最多心血和资源的地方。强大的科研技术团队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领先性,目前易科洛捷已拥有非常成熟的产品线,近期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了基础款S5、自动进水款S7-I以及软启动静音款S7-PRO等令人惊艳的产品,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智美生活,拥有更高品质的选择。

  一些传统食物垃圾处理器解决不了的问题,易科洛捷厨余垃圾处理器统统能够解决。易科洛捷基础款S5,采用750W大马力永磁直流电机,研磨速度更快,粉碎效果更好。配合无刃研磨技术,升级高品质304不锈钢精工研磨盘,独有专利结构布局,研磨后的颗粒度能够达到2毫米以下,远低于国家6.4毫米的行业标准。自动进水款S7-I升级了智能全自动进水,只需要一键开机,将厨余倒入垃圾处理器,机器能够自动进水、自动停水、自动关机。静音款S7-PRO升级软启动变频技术,能根据食物硬度,智能调整功率转速,实现在空转过程中,比同功率产品有效降噪26%,非常适合家里有孕妈妈、婴童以及老人的家庭使用。

  针对垃圾处理器容易产生异味,易科洛捷还使用了除菌抑菌功能和高压强排技术。长时间使用厨余食物垃圾处理器,研磨腔内不可避免会滋生细菌,成为厨房的细菌源头,而易科洛捷厨余垃圾处理器加入了银离子抗菌抑菌成分,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抗菌抑菌效果达99.9%,安全呵护家人健康。对于管道内的反味现象,易科洛捷通过螺旋冲刷和高压强排,能够产生6-10倍的排水压力,强力冲刷管壁附着的油污和管底沉淀的较大密度垃圾,保持管道的洁净不反味。

  随着双十一厨余垃圾处理器的销量攀升,易科洛捷团队在忙着处理各种售前问题的同时,售后的配送、安装等事项也已经提上了日程。不同于一般快消品的售后服务,只需关注配送时效即可,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上门安装也是售后服务中的关键一环。易科洛捷配备专业的师傅上门免费安装,并提供最高5年质保,整机3年内以换代修的售后承诺,竭诚服务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易科洛捷带着始终如一的品质与专业贴心的服务,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如果您正在为每天倒垃圾而烦恼,不妨考虑升级厨房新装备,易科洛捷厨余食物垃圾处理器专为中国家庭厨房设计,打造更洁净、健康、智能的厨房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造就设计彭熙 |《南山颐湾府私宅》荣膺2023芬兰拱门建筑设计奖金奖造就设计彭熙 | 隐于喧嚣的自由居所为健康睡眠创新思路,慕思欧洲设计中心研讨会中期评审圆满举行造就设计彭熙 |《品舍生活馆》荣膺2023DNA巴黎设计奖!感恩遇见 | 安泊家居邀您开启全新生活方式楷模型道定制:设计从善,呈现为美首次融入云设计软件酷家乐,山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觅·见|MWH ·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圆满收官健身爱好者将迎来健康睡眠的新时代,席梦思beautysleep推出“冠军之选”床垫高新技术成果集聚!荣基胶条第25届高交会绽放创新力量MWH×中国建博会(深圳)·预告,觅见全案定制的无限可能10艺术涂料厂家丨美涂士邀你共聚2023第六届艺术涂料嘉年华造就设计彭熙 |《南山颐湾府私宅》荣膺2023芬兰拱门建筑设计奖金奖造就设计彭熙 | 隐于喧嚣的自由居所为健康睡眠创新思路,慕思欧洲设计中心研讨会中期评审圆满举行造就设计彭熙 |《品舍生活馆》荣膺2023DNA巴黎设计奖!感恩遇见 | 安泊家居邀您开启全新生活方式楷模型道定制:设计从善,呈现为美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送上最“家”答案!MPV界的新晋顶流!!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这才是中国至强家用MPV!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售首次融入云设计软件酷家乐,山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