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 安泊家居邀您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icon 2023-11-18 13:15:25
icon 0

  
生活的最佳状态,于自在空间中遇见真实的自己。在开门入室的瞬间感受家的温馨,在疲惫的时刻自在放松,拒绝标签,享受轻盈,自己定义专属的家居风格。

  起于心灵,表于生活

  一件简约而不简单的衣着;

  一顿健康而不复杂的晚餐;

  一顿舒适却不凌乱的房间;

  一个无言却又温暖的陪伴;

  ... ...

  作为高端整家定制品牌,安泊家居深入生活角度,以尚享、心享、欢享、福享、品享五大主义为基础,匹配个性化的定制与服务,实现人与生活的美好链接。

  全新的生活方式,赋予安泊独特的品牌理念和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连续17年的品牌与技术沉淀,折射出了民族品牌的“长期主义”,安泊家居与时间做朋友,践行的不止是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创新,还有对“匠心精神”的坚守与深耕。

  安泊家居创立于2006年,传承老板集团40余年厨房智造经验,在产品研发中不断专研创新,并荣获众多国家发明专利,先后荣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向成为“中国竞争力最强的专业定制家居制造企业”不断迈进。

  基于市场发展趋势和对生活方式的洞察,安泊家居以全品类、全空间的产品矩阵,打造轻高定一站式美学新空间。11月23日,【2024年新品发布&安心管家4.0】惊喜来袭,于感恩节回馈客户,通过展示独到的定制美学,邀您共赴一场全新生活之旅。

  同时,设计师论坛、安心服务4.0等多项活动邀您见证,还有多重豪礼等你来享,诠释“轻厨、轻松、轻生活”的品牌理念,注入感恩节当天更多烟火气息。

  从生活方式到品牌理念,从匠心精神到文化深耕,安泊家居一直践行“敢闯敢试,敢作敢当”的行为准则,引领家居文化,传承精湛技艺,为每一个中国家庭定制美好未来。11月23日,诚邀您莅临【安泊家居杭州城市展厅】,共同感受不一样的精彩与惊喜。

  礼遇地址:杭州市古墩路888号红星美凯龙浙江全球家居1号店(二楼 B8037-B80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楷模型道定制:设计从善,呈现为美首次融入云设计软件酷家乐,山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觅·见|MWH ·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圆满收官健身爱好者将迎来健康睡眠的新时代,席梦思beautysleep推出“冠军之选”床垫高新技术成果集聚!荣基胶条第25届高交会绽放创新力量MWH×中国建博会(深圳)·预告,觅见全案定制的无限可能10艺术涂料厂家丨美涂士邀你共聚2023第六届艺术涂料嘉年华2023卡萨帝金陵思享荟暨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南京站圆满举办2023中国海安家具产源地采购节暨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峰会圆满收官!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上臣家居斩获三奖春天整家定制全国招商恢宏启动,带来多重利好政策市场解读 | 三组关键词,透射智能家居品牌“双11”身位之争楷模型道定制:设计从善,呈现为美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送上最“家”答案!MPV界的新晋顶流!!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这才是中国至强家用MPV!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售首次融入云设计软件酷家乐,山西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觅·见|MWH ·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圆满收官简于形精于器智于芯 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的“减法艺术”健身爱好者将迎来健康睡眠的新时代,席梦思beautysleep推出“冠军之选”床垫高新技术成果集聚!荣基胶条第25届高交会绽放创新力量MWH×中国建博会(深圳)·预告,觅见全案定制的无限可能1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