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洗地吸尘器,减轻家务负担,一人也能高效全屋清洁

icon 2023-11-16 17:08:53
icon 0

  洗地吸尘器已经成为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以其自动化、高效率的清洁功能,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青睐。它在电机的驱动下,通过洗刷、吸水等功能,实现对地面的彻底清洁,可以大大减轻家庭清洁的负担,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和便捷。莱克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是诸多洗地机产品中更为亮眼的一款,它搭载了莱克最新技术,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市场的认可。

  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性能强大,一台机器可以胜任地板洗地、地毯吸尘、软装除螨三大清洁板块,包揽全屋清洁工作,在它的帮助下,我们再也不用花费一整天的时间在家务清洁上了,省下更多时间放松、休闲,与家人相伴,岂不是一举两得?

  解决家务痛点,高效清洁好帮手

  洗地是家务清洁中无法避免的一环,全屋地板都需要湿擦、干擦清洁两遍,耗时耗力,如果有顽固污渍就更令人头痛,我们亟需一台好用的清洁家电来帮助我们高效洗地、减少劳累。莱克天狼星洗地吸尘器采用控水喷洒洗地、滚刷挤干擦地模式,搭配400W大吸力防水电机,既能高效清理地板污渍,还能做到不留水渍,避免对地板的损伤,是我们居家洗地清洁的好帮手。

  吸尘清洁往往是家庭扫除中的痛点,尤其是对于地毯吸尘来说,我们很难看到地毯深层的细灰是否被清理干净,秋冬季节,空气中的灰尘增多,难免会在我们开窗通风时被吹入室内,莱克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高达200AW的大吸力也完全可以满足清洁需求,令地毯中的尘土、细菌、食物残渣无处藏匿。机身可180度平躺清洁的设计,让沙发下的狭窄缝隙也能被清理干净,在使用中十分方便,轻松解决屋内卫生死角。

  轻松除螨清洁,告别繁重家务

  科学研究表明,长期接触螨虫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会出现皮肤过敏、打喷嚏等症状。按时进行除螨清洁十分必要。莱克洗地吸尘器具备手持除螨功能,可以一键切换为手持除螨仪使用,利用平日的下班时间,就可以轻松完成床品除螨,打造舒适又健康的居家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莱克洗地吸尘器吸入功率高达200AW,配备有强拍打功能除螨刷,拍力更强,可以将床品深层螨虫拍打出来,吸除彻底。

  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不仅具备高效清洁、深层去污的强大性能,还关注到用户使用中的种种细节,为我们带来更大程度的便利,让更多家庭告别往日繁杂劳累的家务清洁,体现了莱克作为清洁电器头部品牌的专业与实力,更彰显了对用户需求的重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