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绿色低碳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焕新美好生活方式

icon 2023-11-04 15:24:38
icon 0

  绿色,正在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企业纷纷布局可持续发展道路,暖通产业也正在升级转型,向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从绿色制造到绿色产品,从绿色生产线到绿色工厂,绿色低碳理念正贯穿在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生产制造的每一环节。作为电热毛巾架这一细分赛道的领跑企业,艾芬达更是于日前荣誉上榜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企业名单,被认定“绿色工厂”,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绿色低碳之路。

  引领绿色低碳发展

  走进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的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无人生产车间,科技气息扑面而来,每个生产流程都由机器人进行数字化操作。工作人员只需轻轻点击计算机屏幕,就可以安排生产流程,加工、检验、包装等环节全程高度自动化。

  “通过打造电热毛巾架智能整机无人生产线,艾芬达已经在业内率先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自动智能制造,真正实现了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能耗。”艾芬达相关负责人表示,艾芬达还建立了智能化立体仓库,让货物入库出库等仓储作业也实现了智能化,可以最大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车间操作带来的污染。

  夯实绿色生产底盘的同时,艾芬达还抢下先手,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持续提速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通过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让清洁能源来助力生产过程,将减少碳排放真正践行到实处。同时,艾芬达还积极研究开展余热、水和原辅材料回收利用,深度挖掘各项资源价值,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焕新美好生活方式

  绿色是构建美好生活的底色,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是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依托绿色工厂,艾芬达持续创新,将研发放在公司生产制造的首位,不断研发各类低碳环保产品,让绿色理念走进千家万户,焕新美好生活方式。

  可以说,艾芬达生产的每一款电热毛巾架都承载着品牌持续贯彻的绿色低碳理念。比如,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研发创新的技术上,可以实现通过精准控温降低电能的消耗,智能操控关机便捷,还可以设置定时开关,全面实现了低能耗,高环保的方式。产品不仅具有低碳环保的属性,而且对人们的日常使用来说,更加快捷方便,让品质生活的点滴渗透在每个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艾芬达也是注重绿色低碳,首选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让整个生产制造环节从源头开始就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就连产品包装的细节,艾芬达也充分考虑到,选择经过FSC森林认证的纸质材料,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全过程,最大化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打造真正绿色低碳环保智能的全新产品。

  对于环保人士来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每一次使用都是践行绿色消费的行动。依托绿色环保和创新发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今年618包揽天猫电热毛巾架品牌排名Top1和抖音电热毛巾架销量Top1。可以预见,今年双11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将为更多用户带去绿色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8岁程序员转行做维修师傅,重新掌舵自己的人生中科极光X1激光电视评测:百吋客厅大屏的新选择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2023双十一冰箱攻略来啦:超高性价比和大容量的冰箱,强烈种草!跟着装修锦囊,分分钟学到简单又实用的书房书柜设计萤石网络获颁2023 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 连续四年荣获广交会CF奖CUN寸DESIGN崔树新作|谁最中国-无形的东方之态不锈钢定制入驻样板房!法迪奥携手东莞保利再铸滨江稀缺豪宅标杆威尔顿瓷砖:自然美感与极致工艺的完美结合华凌xJDG双双开门红!年轻科技潮电带飞双十一避坑指南 智能门到底应该如何选28岁程序员转行做维修师傅,重新掌舵自己的人生中科极光X1激光电视评测:百吋客厅大屏的新选择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重磅发布,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东鹏坚持“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蓝景数字标识系列知识讲座之四|创新技术引领数字标识未来!东鹏控股打造城市工厂,开启可持续探索之旅“荣宝杯”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大会暨首届全国玉友斗玉大会即将召开武汉高斯美携手蓝景点亮亚洲最大永旺梦乐城商业购物中心!兴邦电器带您走进品质家庭网红厨电——微蒸烤一体机2023双十一冰箱攻略来啦:超高性价比和大容量的冰箱,强烈种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