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门锁的瞬间,邂逅巴洛克欧式浪漫

icon 2023-10-31 09:22:34
icon 0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以繁复雕花赋予的隆重,演绎高贵动人的古典浪漫。

  灵感,源于建筑

  已故的著名意大利画家与雕塑家朱塞佩·马兰德里诺Giuseppe Malanrdino,曾在他的风景系列版画中再现了永恒之城罗马的盛世繁华,尤其是大量巴洛克建筑聚集的纳沃纳广场,透过这些华美的几何图形,或许可以窥见现代门锁设计的艺术来源。

  如果说建筑,在历经光照、雨淋之后,时光在其面庞留下的印迹,依然是经典的美貌。那么,门锁,也在岁月的打磨、历练中,留下了属于时光的斑驳印记和属于家的美好回忆。

  设计师与锁匠们,总在门锁设计与打造中,投射对建筑的想象,美之于建筑之于门锁,原来是同理可证。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正是基于此而诞生。

  弧形,演绎经典

  一把门锁,饱含了设计师尊重初始的建构概念,尽量保持它的初心,与创造者内心的语言。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就是设计师结合巴洛克建筑本身特点,延续弧形拱门元素,将空间与时间,时代印记与家庭印记融为一体的力作,那经典的弧形拱门造型,就像一扇扇故事之窗,轻轻推开,就能窥见那久远的历史画卷,邂逅巴洛克欧式浪漫。

  雕花,细节斟酌

  粗粝、原始、质感,历经岁月徜徉的建筑,仍保留着艺术魂魄的点滴。在不加修饰的暴露之下,墙壁上那些肉眼可见的微瑕充盈着,不刻意讨好的自在感,诠释着巴洛克“俗丽凌乱”的内涵之意。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繁复的雕花工艺,艺术的线条勾勒,每一笔,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细细斟酌,以规则和曲线的形式,赋予设计动感的理念,沉淀出巴洛克风格经典而永恒。伫立在门扇上,当阳光洒下,典雅、沉静,含蓄、均衡,豪华、气派,仿佛拥有治愈力量,人们便在其中找到了心灵的慰藉。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伫立于墙面,自然的笔触,调动空间所有的线条、图案、形状和气韵,贯穿不同维度的视角和感知,完美演绎艺术的意趣。

  人类的丰富情感,自然的有机生命,文化的复杂情境,画作诗意的产物。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保留巴洛克最经典的线条、几何、圆润,结合门锁的坚硬、光泽、功能,是柔与刚的和谐,并未将空间装扮得锋芒毕露,用数不清的巧妙细节,温婉平和地打造了极致的家居空间。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