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双十一丨美涂士再升级,全力开展双11国潮购物节

icon 2023-10-31 09:34:14
icon 0

  近日,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拉开帷幕,各大国货品牌也早已“摩拳擦掌”,抓住热点机会争夺这块大蛋糕。为赢战“双11”重要营销节点,持续营造浓厚消费氛围,国货强势品牌美涂士在全国范围内强势开展一场“双11国潮购物节”终端促销活动,并成功邀请世界冠军作为美涂士冠军品质体验官,共同打造一场整体涂装产品与服务一站购齐的全民狂欢盛宴。

  活动期间(2023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美涂士联动全国各终端门店,共同开展“美涂士双11国潮购物节,抽华为Mate60,赢千元现金红包”终端促销活动,活动涵盖了在售艺术漆,乳胶漆,仿石漆和防水辅料等各类产品,升级多重优惠,更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活动期间凡是参与进来的客户,就有机会拿走华为Mate60手机,赢取千元现金红包等重磅大奖,让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也能满载而归。

  一、美涂士携手世界冠军,共筑健康美好未来

  在全民狂欢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美涂士也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嘉宾——世界冠军。这位冠军以其出色的表现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成为了美涂士冠军品质体验官。

  作为美涂士冠军品质体验官,他将向广大用户传递积极进取、关爱健康、倡导绿色生活的理念;另一方面,更以世界冠军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彰显美涂士作为国货品牌追求卓越、创新发展、奋斗不止的企业精神。同时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解决各类装修难题方面不遗余力,为顾客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美丽的产品,这一使命已融入品牌塑造的精髓中。想知道这位世界冠军是谁吗?我们将在11月1日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此次双11国潮购物节,是美涂士第四季度一场让利门店、赋能终端、回馈客户的重磅活动之一。通过邀请冠军品质体验官,美涂士将品牌理念与健康、成功的形象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借助双11的购物狂欢,美涂士能够实现产品的热销和品牌的广泛传播。

  二、双11国潮购物节,抽华为Mate60,赢千元现金红包

  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电商节日,美涂士为全国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家装购物狂欢。从时间到地点,从产品到服务,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和优惠。双11国潮购物节期间,美涂士不仅提供“购漆福利”“到店福利”“成单福利”等:全城儿童房样板房征集,多款爆款产品打“骨折”特价,艺术漆、仿石漆等爆款产品全房惊喜价,活动期间成交并满足条件即可获得大品牌电器等丰厚礼品,更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60手机、拿走千元现金红包等大奖,在营造浓厚双11节日氛围的同时,带领客户体验愉快的购漆之旅。

  为了确保大家能够获得更高品质的涂料产品,美涂士在生产过程中对每一款产品都进行严格筛选和品质把控。坚持采用环保、高品质的原材料,结合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良的涂料产品。此外,美涂士还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可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装饰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

  三、美涂士四大品类,一站式满足业主家装需求

  在建筑涂料领域,美涂士是一家备受赞誉的民族涂料品牌。凭借二十多年的实力积累,美涂士已逐渐成为市场上艺术漆、装修漆、仿石漆和防水辅料等四大品类的知名企业。美涂士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和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研发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以及优秀的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

  在此次国潮购物节上,美涂士将向大家展示艺术漆、装修漆、仿石漆和防水辅料这四大品类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一站式服务的需求。其中,美涂士艺术漆具有独特的纹理和色彩,能为室内空间增添个性和艺术感;美涂士装修漆具有出色的装饰性和耐久性,能提供长期的保护;美涂士仿石漆则能模仿天然石材的纹理和颜色,为建筑增添自然之美;而美涂士防水辅料则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能有效保护建筑免受水侵害。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是室内环境还是室外环境,美涂士都能为你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展望未来,美涂士将继续秉承“健康、环保、品质”的品牌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品牌升级。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和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美涂士将继续加大市场投入,拓展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美涂士还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涂料产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参与双11国潮购物节,抽华为Mate60,赢千元现金红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