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如何搭配出心仪的奶油风?五款墙布窗帘搭配直接用!

icon 2023-10-25 17:51:37
icon 0

  近两年,奶油风成为了家居装修最热门的风格,尤其在秋冬季节更受欢迎。那么对于装修小白来说,如何一键搭配出心仪的奶油风呢?

  墙面是关键!因为占据家中大部分面积,可以直接影响整体空间风格,墙面的装饰材料推荐大家使用墙布+窗帘的组合,舒适的视觉色系搭配、细腻的肌理之美、柔软可亲的触感,能完美呈现奶油风的软糯柔和、优雅恬静。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不会翻车的奶油风墙布+窗帘的搭配方案!

 

  首先要确定奶油风墙面配色要点。墙布以奶油色为主基调,搭配低饱和度同色系窗帘,塑造空间整体轻盈的肤感裸色。以下是设计师推荐的几款墙布+窗帘搭配方案,可以直接拿来抄作业!

  | 淡黄色墙布+浅驼色窗帘

  淡黄色主色调融合墙布淡雅的格纹肌理,具备时尚美,增添空间柔和之感。高级的浅驼窗帘,手感软糯可亲,使整体氛围更加温馨舒适。

  | 浅米灰墙布+银灰窗帘

  墙布富有视觉变化的柔美线条肌理,凸显奶油风的质感,温柔的浅米灰主色与窗帘颜色互相协调,增加空间简洁素净、沉稳静谧感。

  | 晨曦黄墙布+米黄色窗帘

  淡雅的奶油黄色充满清新温暖感,整体柔和的色调和墙布温润细腻肌理糅合,让空间散发温馨气息,凸显奶油风的浪漫舒心,轻盈柔软。

  | 淡米黄墙布+石竹色窗帘

  墙布大笔刷纹理,塑造出如光影摇曳的艺术美感,赋予奶油风自然舒适的艺术家居氛围。米黄色主色搭配石竹色窗帘,温润的色调相互融合,给室内带来足够安宁的氛围。

  | 原始白墙布+象牙白窗帘

  柔软皮纹墙布与极简线条相碰撞,让奶油风散发慵懒高级感,搭配象牙白的窗帘,色彩舒适干净,整体空间淡雅别致。

  以上五种不翻车的奶油风墙面搭配,装修小白也可以直接拿来使用哦!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台州贸促会会长梁丽萍一行莅临广交会TONA朵纳家居展位为品质加冕 萤石网络人脸视频锁荣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行业标杆 | 欧神诺实力荣膺认证,为健康人居添砖加瓦单系列年销500万套!海尔空调30秒速热成爆款买门从芯开始,三分钟学会辨别木门芯材!LDH DESIGN刘道华丨MO茉 Jasmine:玲珑清芬,萦怀雅意水晶标应用前景广阔,水晶标加工成包装定制大热门!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3万和智能卫浴秋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举行客厅背景墙晨阳水漆太空漫步 奶油风可可蛋奶卧室墙装修效果图JINDESIGN锦禾设计崔钺:月晟·燕园-多维互联的能量场域乳胶漆色差怎么办?可耐美教你低成本拯救翻车墙面500万买地铁准现房?嘉定这个项目再不下手就没了!台州贸促会会长梁丽萍一行莅临广交会TONA朵纳家居展位为品质加冕 萤石网络人脸视频锁荣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行业标杆 | 欧神诺实力荣膺认证,为健康人居添砖加瓦单系列年销500万套!海尔空调30秒速热成爆款买门从芯开始,三分钟学会辨别木门芯材!LDH DESIGN刘道华丨MO茉 Jasmine:玲珑清芬,萦怀雅意水晶标应用前景广阔,水晶标加工成包装定制大热门!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3万和智能卫浴秋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举行客厅背景墙晨阳水漆太空漫步 奶油风可可蛋奶卧室墙装修效果图JINDESIGN锦禾设计崔钺:月晟·燕园-多维互联的能量场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