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 | 欧神诺实力荣膺认证,为健康人居添砖加瓦

icon 2023-10-25 16:36:48
icon 0

  10月21日,2023年第十七届中国生态环境功能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健康家居材料技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广州举办,聚焦家居健康建材技术与标准,展望家居健康环境营造材料新突破。

  此次论坛以“健康家居 科技赋能”为主题,汇集行业重量级嘉宾,从“产、学、研、检、用”五个维度,对生态健康功能建材产业及标准化建设有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深耕陶业25年,欧神诺凭借强劲的科研实力与卓越的产品品质,于此次大会荣获由生态环境建材产业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健康建材(陶瓷类)示范单位”大奖。

  同时,欧神诺被认证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立项的《抗菌陶瓷制品抗菌性能(修订)》行业标准主要起草编制单位,以行业标杆影响力,带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科研标杆 引领健康人居

  欧神诺以创新闻名业界,欧神诺帝欧家居中央研究院(I&I建陶研发中心)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是行业内最早同时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博士科研工作站的企业研究院。

  作为行业内最具科研实力的企业,欧神诺10多位博士、博士后、外籍院士联合重点高校研究团队,进行了历时4年的抗菌砖技术创新与研究,以强大科研技术助力实现健康人居。

  ▲欧神诺抗菌砖应用场景及效果

  现已获得国内外抗菌发明专利6件,是建陶行业唯一在抗菌功能领域荣获中国专利奖的企业。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组织专家鉴定,欧神诺抗菌砖及研发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金黄色葡萄球菌与大肠杆菌是城市家居环境中最常见的致病微生物,通过权威检测,欧神诺抗菌砖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持久抗菌率高达99%,是行业首家可抗流感病毒及手足口病毒的瓷砖产品。

  创新智造 助力绿色发展

  欧神诺自觉肩负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国家低碳环保举措,为全球生态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在绿色环保板材轻质砖(板)的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拥有开创性的行业地位以及饱受业界好评的工程经验。

  ▲欧神诺绿色工厂及智能岩板生产线

  行业首创的“晶立方”轻质砖系列产品,以其特有的轻质、节能、环保,在环境污染、噪音等人居问题日益严重的时代,改写了传统建筑陶瓷的产品格局,也使国内地铁首次采用瓷砖作为内墙装饰材料。

  2022年12月18日,全球首块零碳纯氨燃料烧制的绿色瓷砖在欧神诺帝欧家居中央研究院试验中心成功出炉,标志着我国陶瓷工业向实现“双碳”目标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2023年8月10日,广西欧神诺陶瓷4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是迄今为止广西最大的单体分布式光伏电站,每年可实现节约标准煤约1.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4万吨,相当于植树2.2万棵,节能效果显著。

  ▲屋顶光伏发电系统

  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国家政策呼吁下,建材行业及企业的未来发展需要锐意变革,把握时代脉搏,开展高质量的转型升级,以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在环境友好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方面产生正面影响力。

  未来,欧神诺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研究,不断推出高质、环保、健康的陶瓷产品,为人们的生活环境带来健康、安全、美好、舒适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单系列年销500万套!海尔空调30秒速热成爆款买门从芯开始,三分钟学会辨别木门芯材!LDH DESIGN刘道华丨MO茉 Jasmine:玲珑清芬,萦怀雅意水晶标应用前景广阔,水晶标加工成包装定制大热门!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3万和智能卫浴秋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举行客厅背景墙晨阳水漆太空漫步 奶油风可可蛋奶卧室墙装修效果图JINDESIGN锦禾设计崔钺:月晟·燕园-多维互联的能量场域乳胶漆色差怎么办?可耐美教你低成本拯救翻车墙面500万买地铁准现房?嘉定这个项目再不下手就没了!Multy沙发床让舒适随心,惬意悦己案例品鉴 | 极简美学,演绎精致奢华的墅式生活全嵌入不碰头!卡萨帝首创全隐藏烟机,开始预售单系列年销500万套!海尔空调30秒速热成爆款买门从芯开始,三分钟学会辨别木门芯材!LDH DESIGN刘道华丨MO茉 Jasmine:玲珑清芬,萦怀雅意水晶标应用前景广阔,水晶标加工成包装定制大热门!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3万和智能卫浴秋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举行客厅背景墙晨阳水漆太空漫步 奶油风可可蛋奶卧室墙装修效果图JINDESIGN锦禾设计崔钺:月晟·燕园-多维互联的能量场域乳胶漆色差怎么办?可耐美教你低成本拯救翻车墙面500万买地铁准现房?嘉定这个项目再不下手就没了!时代真的变了,这次来自全球的商界精英大咖竟然都选择乘坐传祺M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