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贸促会会长梁丽萍一行莅临广交会TONA朵纳家居展位

icon 2023-10-25 17:49:14
icon 0

  TONA朵纳家居携多款新品精彩亮相第134届秋季广交会,现场客商云集,备受关注。

  10月24日下午,台州贸促会会长梁丽萍一行莅临广交会TONA朵纳家居展位调研指导。梁会长仔细询问了TONA朵纳家居在广交会上客商、订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诉求,并听取企业对当前外贸形势的判断,肯定TONA朵纳家居在海外市场的成绩和在德系精工智造领域的沉淀。鼓励TONA朵纳家居利用好广交会等渠道,积极寻求合作、开拓市场,打响企业品牌。

  台州贸促会会长梁丽萍(左二)一行领导和TONA朵纳家居董事长沈荣炎(左三)深度交流

  TONA朵纳家居董事长沈荣炎就公司整体出口情况、未来的业务方向及发展策略向梁会长一行领导进行汇报交流,并详细阐述了TONA朵纳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情况和规划布局,产业园项目的建成将为公司出口提供更好的交付保障。

  TONA朵纳家居董事长沈荣炎(左一)向台州贸促会会长梁丽萍(右一)介绍产业园

 TONA朵纳智能家居产业园鸟瞰图

  TONA朵纳家居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兼具国际化设计和德系精工制造的产品,让浴室生活更舒适健康,让用户得以享受轻松时刻。

  展品Diana戴安娜系列产品深受各国客商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品质加冕 萤石网络人脸视频锁荣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行业标杆 | 欧神诺实力荣膺认证,为健康人居添砖加瓦单系列年销500万套!海尔空调30秒速热成爆款买门从芯开始,三分钟学会辨别木门芯材!LDH DESIGN刘道华丨MO茉 Jasmine:玲珑清芬,萦怀雅意水晶标应用前景广阔,水晶标加工成包装定制大热门!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3万和智能卫浴秋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举行客厅背景墙晨阳水漆太空漫步 奶油风可可蛋奶卧室墙装修效果图JINDESIGN锦禾设计崔钺:月晟·燕园-多维互联的能量场域乳胶漆色差怎么办?可耐美教你低成本拯救翻车墙面500万买地铁准现房?嘉定这个项目再不下手就没了!Multy沙发床让舒适随心,惬意悦己为品质加冕 萤石网络人脸视频锁荣获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行业标杆 | 欧神诺实力荣膺认证,为健康人居添砖加瓦单系列年销500万套!海尔空调30秒速热成爆款买门从芯开始,三分钟学会辨别木门芯材!LDH DESIGN刘道华丨MO茉 Jasmine:玲珑清芬,萦怀雅意水晶标应用前景广阔,水晶标加工成包装定制大热门!万有引力 和创未来 | 2023万和智能卫浴秋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举行客厅背景墙晨阳水漆太空漫步 奶油风可可蛋奶卧室墙装修效果图JINDESIGN锦禾设计崔钺:月晟·燕园-多维互联的能量场域乳胶漆色差怎么办?可耐美教你低成本拯救翻车墙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