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亚运理念引领潮流 嘉宝莉蓝魅绿膜产品荣获德国EC1 PLUS认证

icon 2023-10-17 10:35:15
icon 0

  2023年10月8日,在刚刚闭幕的杭州亚运会上,“绿色亚运”等办赛理念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之一。不仅在赛场上展示了各国运动员的卓越风采,更在绿色环保理念上,为全球树立了榜样。杭州亚运会期间,一项项低碳环保的举措引领绿色新风尚,实现了超过1亿人次通过低碳行动贡献“绿色能量”的目标。嘉宝莉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涂料供应商,也一直在产品的研发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在这个背景下,嘉宝莉蓝魅绿膜两款防水浆料最近获得了严苛的德国EC1 PLUS环保认证,进一步凸显了绿色环保的特点。德国EC1 PLUS认证是欧洲最严格的环保认证之一,嘉宝莉的蓝魅绿膜产品能够获得此项认证,说明其在环保性能上具有显著的优势,更是业界对嘉宝莉防水浆料再一次有力地肯定。

  EC1 PLUS —“环保界的奥斯卡”

  随着消费者健康、环保意识的加强,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涂料时,都会在意可挥发性有机物(VOC)这个指标。据介绍,VOC是指有机化合物(沸点在250℃以内的有机化合物均可称为VOC),包括甲醛、乙醛、甲苯、二甲苯、四氯乙烯、苯乙烯有害物质等,这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的多少决定着涂料的环保级别,也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关键。

  因此世界各国及地区都有着相应的环保标准,而欧盟的环保标准是认知度比较高的。德国早在1997年1月成立了GEV(德国地板安装材料、粘合剂和建筑材料中挥发物释放量控制协会)。GEV的使命是在化学建材领域推进消费者、职业和环境的保护,为此GEV建立了EMICODE环境标志(简称EC标志)。按照EMICODE环境标志标准和TVOC浓度,将产品分为三类: EC1 PLUS(极低排放性),EC1(非常低排放性),EC2(低排放性),而EC1PLUS则是环境标志中的高等级,可较大限度地保证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

  此前,嘉宝莉蓝魅及绿膜这两款防水浆料就已获得中国十环、法国A+环保认证。而此次的EC1 PLUS认证,更是业界对嘉宝莉防水浆料再一次有力的肯定。EC1 PLUS等级对甲醛、VOC释放量要求极为严格,远高于国内的各项标准,甲醛低含量要求仅仅是防水涂料常用的JC 1066认证的0.05%,同时对VOC的释放量也有明确的要求(国内标准无该项要求)。

  相较于法国A+,EC1 PLUS对TVOC(总挥发有机物)的要求更加严格,不仅明确要求在第3天的TVOC释放量,第28天释放量也仅为A+的6%!

  30年嘉宝莉 专注绿色更专业

  在建筑和家居领域,嘉宝莉蓝魅绿膜产品的应用将带来更多绿色的变化。它不仅提升了涂料的环保性能,同时其特性也使得建筑物能够更好地与环境融合,发挥了“绿色建筑”的优势。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洗手间、淋浴房的刚性防水,还是长期浸水的水池、地下室等地面的柔性防水,使用嘉宝莉蓝魅绿膜产品装修或翻新家居,既能获得专业防水的效果,又能保障家居的健康,即便家中有婴幼儿,也能放心使用。

  作为拥有30年沉淀与荣誉的头部品牌,嘉宝莉将持续以独特的专利技术及配方,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多项权威认证,为消费者营造绿色、低碳、环保的家居空间,用涂料装饰和保护我们热爱的世界。

  本次杭州亚运会的绿色理念及举措,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深刻的启示:环保并不是口号,而是需要大家实实在在地采取行动。此次嘉宝莉蓝魅绿膜获得EC1 PLUS认证,说明其在环保性能和技术上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涂料行业的绿色环保升级。无论是涂料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都需要秉持这种绿色理念,以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