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京人,红蚂蚁装饰南京公司焕新升级啦!

icon 2023-10-17 09:26:33
icon 0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多元化需求和高品质追求,历时数月,10月15 日红蚂蚁装饰南京公司完成焕新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众面前,在全体红蚂蚁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在南京继续创造辉煌,成为红蚂蚁装饰集团区域布局发展的重要引擎。

  全新面貌,用心服务

  今天,礼炮齐鸣,在众人见证下,红蚂蚁装饰南京公司焕新升级,开启新征程,新店在北临升州路,南迎集庆门的南京国创园,国创园是南京主城区最大的开放式产业园区,是工业遗产焕新“重生”,正如红蚂蚁装饰南京公司一样浴火重生,正当红!

  新形象、新征程,重装升级后的南京公司,内部格局全面更新,功能分区更趋合理、服务设施更趋完善,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以优势产业链的完善和延伸整合为抓手,推进设计、施工、售后全面升级,提升行业竞争力。

  焕新升级是红蚂蚁装饰南京公司提升品牌形象及推动业务创新的一次重要举措。南京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红蚂蚁装饰集团的平台资源优势,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家装服务中去,秉持“品牌源于品质,口碑来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业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宽客户群体,努力为南京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家装服务,彰显打造“重要窗口”鲜明标志的新担当。

  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对南京公司焕新升级表达了祝贺,他表示,南京公司团队一直以来,保持着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是集团中的优秀队伍,在新的局面中,要团结一致,将“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牢记心中,拼搏破局,开拓新局面,为更多业主构筑美好理想家!

  伴随剪彩仪式的礼成,李荣董事长携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参观南京公司的新店面,焕然一新的装修布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焕新起航,未来可期

  红蚂蚁装饰南京公司以崭新的面貌正式亮相南京,是红蚂蚁装饰集团发展里程碑中的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红蚂蚁装饰集团在南京家装市场的强有力进击。

  未来,红蚂蚁装饰集团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将区域布局发展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以品质家装服务为着力点,为家装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好生活,在家装行业发展中跑出新速度、展现新成效,乘势而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