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STUDENT十周年全球校友重聚盛典精彩落幕

icon 2023-10-16 15:29:42
icon 0

  对于英国高端体验式学生公寓VITA STUDENT来说,2023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是VITA STUDENT成立的十周年,也是在全英18座城市及西班牙巴塞罗那达到超万张高端体验式学生公寓床位的一年。

  值此十周年之际,VITA STUDENT邀全球校友齐聚VITA 曼彻斯特Circle Square,在各届杰出校友云集的现场欣喜相聚,共同庆祝VITA STUDENT十周年。

  VITA STUDENT全球校友毕业自英国不同城市的领先高校,多元优质是VITA校友群体的突出特点。在10月3日的重聚盛典上,多位在不同领域发展的资深校友与更多校友共同探讨个人发展心得与行业趋势,更有现场音乐、美酒社交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共庆这个充满特殊意义的夜晚。

  品纯正英式下午茶·重温留英时光

  此次校友重聚盛典,为感谢中国校友们特地远道而来,VITA在曼城请中国校友品纯正英式下午茶:各类英式糕点甜品、红茶、气泡酒…回留英时的家看一看,与鲜花和好友相伴,重温美好留英时光。

0d50ba1963089a4f13b172699f70de6.jpg

  资深企业家校友分享·深度思想交谈

  十周年全球校友重聚盛典由Max Beilby - VITA GROUP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开场致辞,欢迎全球校友在特殊的十周年时刻从全球赶来相聚。

vita-student-190820(1).jpg

  首位分享的VITA校友是获得全英年度商业女性奖项的May James,作为商业战略咨询公司负责人及系列有声节目创始人,她与校友们倾心分享自己的创业过程及心路历程,以亲身经历鼓励校友勇敢探索个人事业的发展。

vita-student-191518(1).jpg

  来自中国的校友John Yang曾经是VITA利兹住户,作为资深职场人,他与大家面对面分享了留学期间与VITA的缘分,及毕业后英国留学带给他在中国就业和职场发展的感悟和帮助。

707c57e03f63caba0ffaefeab089f5b(1).jpg

  前谷歌Chief Operating Officer - Ben Legg现场分享令各届年轻校友受益终生可以培养的特质,鼓励各届校友积极探索生活,从工作中不断挖掘潜能,收获与众不同的个人成长道路。

vita-student-195258(1).jpg

  自由交流环节,更多不同领域的杰出校友与嘉宾共同齐聚,分享在各自背景不同环境中生活与工作的体验,帮助全球校友开拓更全面启发,并与全场校友积极互动,共同探讨职场与个人发展成长的道路和感受。

vita-student-203152(1).jpg

  音乐酒水自由社交·扩充全球校友圈层

  正式分享环节结束后,全球校友在现场享用VITA精心准备的香槟与各式小食,与熟友畅谈、结交新朋友、扩充全球高质量人脉圈,在现场音乐与美酒美食的陪伴下度过珍贵的夜晚。

0ad6b76356aeccfb71956ec220ba7f2.jpg

  在十周年重聚盛典的特别夜晚,VITA STUDENT 有幸召集全球校友回归。这是往届住户对 VITA STUDENT 高端体验式学生公寓的极大认可,也是对于英国之家的归属感。VITA STUDENT一如既往为各届学生住户提供与众不同的高品质体验感,无论留英期间还是毕业归国,都致力于助力各届住户与校友个人长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唤醒思维 创享美好 | 超级ONE设计论坛圆满落幕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与美国幕墙评级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案例|天鹅湖·风格不设限,自由空间高度“智慧”护航先进技术,王力重新定义“智慧门”出口额第一 海尔洗衣机广交会再展新方案我为新豪轩代言|品质与美学的完美融合,静享生活行业的革新 时代的机遇——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聚势同行 共赢未来】晨阳水漆河南经销商团队来访总部参观交流晨阳水漆1188色卡浅灰色在水一方客厅背景墙气质又高级,太温馨!HOME丨对生活的自由想象小天鹅携手电影《坚如磐石》,冲破混沌,找出真相,寻回本色金牌厨柜投资硅谷AI设计平台Collov,引领家居家装行业数字化发展再进阶!唤醒思维 创享美好 | 超级ONE设计论坛圆满落幕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与美国幕墙评级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案例|天鹅湖·风格不设限,自由空间高度“智慧”护航先进技术,王力重新定义“智慧门”出口额第一 海尔洗衣机广交会再展新方案海外增56%!海尔厨电广交会再推全场景方案助力增长我为新豪轩代言|品质与美学的完美融合,静享生活行业的革新 时代的机遇——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聚势同行 共赢未来】晨阳水漆河南经销商团队来访总部参观交流晨阳水漆1188色卡浅灰色在水一方客厅背景墙气质又高级,太温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