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抢先看!高端辅材就找瓷砖胶大十品牌贴得稳!

icon 2023-10-13 15:42:52
icon 0

  根据住建部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及生产安全施工工艺、设备和材料淘汰目录(第一批)》提到,自2022年9月起,所有房屋建筑、基础工程的新开工项目中禁止使用饰面砖水泥砂浆粘贴工艺,即禁止使用现场水泥拌砂浆粘贴外墙饰面砖。

  公告中还明确提到,为保障落实,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将开展对本《目录》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这也就意味着,传统外墙瓷砖铺贴方式正式被淘汰,辅材行业迎来市场快速扩容,消费市场发展空间巨大,辅材必将成为下一个创富新风口。

  面对传统铺贴工艺变革,贴得稳精准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推出全新招商模式,以更迎合终端需求的商业形态,向创业者们抛出财富橄榄枝。

  #1大国品牌,荣誉满载

  自创立以来,贴得稳连续三年实现业绩逆势增长,更以闪电般速度突破千家门店,并先后荣获"中国瓷砖胶行业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再创领先!

  ©部分荣誉奖牌展示图

  #2 智造交付,产能无忧

  贴得稳是广东合睿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专注岩板大板瓷砖胶的生产与研发,掌握核心防脱落技术,拥有大型现代化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及顶端科研技术人才,实现智能化生产 +数字化交付,打造供应稳定、品控严格且产能充足的优质供应链,全面保障市场需求。

  #3全系产品,国标执行

  瓷砖胶十大品牌贴得稳秉承创新科技发展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质量稳定、粘贴稳固的系统性产品,推出全品类产品体系(基面、防水、粘贴、美缝、修缮、清洁),全系产品均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执行,满足客厅、卧室、阳台、卫生间、屋顶等全场景应用。

  ©部分系列展示图

  #4 九大帮扶,强势赋能

  贴得稳九大经营帮扶体系,强势赋能终端,从开店、渠道、服务到销售,全方位、全周期、全链式给予经销商系统帮扶和政策指引,全年开展多场帮扶培训活动,助力终端深扎市场做大做强,抢占财富高地,实现营收攀升。

  赢得发展机遇,平台选择至关重要。作为辅材行业的领跑者,瓷砖胶十大品牌贴得稳不仅是当前征战辅材市场的掘金利器,更是创业者们入局辅材行业的最佳选择。

  在即将到来的陶博会,贴得稳将以蓄势待发的姿态重磅出击,面向全国进行招商。10月18-21日陶博会期间,更多重磅新品、福利惊喜和优惠政策,尽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 华夏展馆H22展位。财富之门已经开启!有意向的您一定不要错过,期待有志之士加入贴得稳,全国加盟热线:400-8955-798,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财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发现」国潮魅力 海尔智家联合京东开启巅峰狂欢趴能强瓷砖 | 素绒绵柔拉满空间仪式感天洋窗帘 | 秋冬焕新,素色窗帘不止于素色!如何快速挑选智能电热毛巾架?这5点一定要注意!学会这3个家装技巧,居家高级氛围感“狂飙”实力登榜 品牌闪耀|观博卫浴荣获中品榜2023卫浴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辉煌丨爱临门集成灶再次荣膺“集成灶十大品牌”“世界保健日”聚焦新内涵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更健康沐光无主灯 X《梦想改造家》第十季,用大师级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全友京东超省日抢1万任选5件,多重钜惠享好礼咖啡机购买攻略:苏泊尔半自动咖啡机和百胜图咖啡机哪个好?【渝您相约】2023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今日盛大开幕,开创中西部建装行业发展新格局「发现」国潮魅力 海尔智家联合京东开启巅峰狂欢趴能强瓷砖 | 素绒绵柔拉满空间仪式感天洋窗帘 | 秋冬焕新,素色窗帘不止于素色!如何快速挑选智能电热毛巾架?这5点一定要注意!学会这3个家装技巧,居家高级氛围感“狂飙”实力登榜 品牌闪耀|观博卫浴荣获中品榜2023卫浴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辉煌丨爱临门集成灶再次荣膺“集成灶十大品牌”“世界保健日”聚焦新内涵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更健康沐光无主灯 X《梦想改造家》第十季,用大师级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全友京东超省日抢1万任选5件,多重钜惠享好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