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国潮魅力 海尔智家联合京东开启巅峰狂欢趴

icon 2023-10-13 14:48:51
icon 0

  在刚刚结束的2023 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都积极推出各种国潮特色活动,助推消费市场迸发新活力。不知不觉中,国货以及与国潮元素相关的产品、文化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这不仅间接反映了民族自信心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更在事实上代表了“中国制造”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砥砺奋进之路。海尔智家作为家电制造领域代表中国制造的国货名片之一,值此金秋之季,携手京东联合打造以旧换新巅峰狂欢趴,更是首次以直播形式带领消费者走进先进制造业的工厂实地探访,探索发现优质国货的新魅力。

  •   探长「驾」到,创新工厂直播探索国货科技魅力

  本次活动中,海尔智家联合京东发起国货探厂 walk活动,海尔智家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将优质国货的制造诞生过程,直观的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消费者跟随直播镜头,不仅能够探索“中国制造”崛起的筚路蓝缕历史,更能发现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中国制造能够走向世界的领先科技。活动中,消费者跟随直播主持人的讲解,在工厂参观过程中对以海尔智家冰箱为代表的全产业链的制造过程、产品设计理念、最新的科技研发成果得到全面深入的了解,直观感受优质国货能够畅销全球的魅力之源。

  •   巅峰狂欢,海尔智家爆品携多重福利重磅上线

  与线下探厂直播活动同步,海尔智家联合京东同步于2023年10月12日晚八点-13日在线上开启巅峰狂欢趴活动,消费者能够获取至高1400元以旧换新补贴,同时还有0.01元预约享6大权益等多重福利。据悉,海尔智家2023年推出的重磅爆款产品,包括全空间保鲜零距离嵌入冰箱、精华洗超薄平嵌洗衣机、五重净化恒温新风空调、小魔盒纤薄双胆热水器、风冷鲜冻国瓷系列冷柜、平嵌大师系列烟灶、75英寸小超跑智慧屏电视、健康双面洗洗碗机以及海尔鲜活水净水器等全系家电在内的爆品均将参与本次巅峰狂欢趴活动。

  消费者不仅能够通过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以及优惠的价格买到海尔智家家电爆款产品,海尔智家更在本次活动中叠加了满减优惠、下单赠礼、京豆返还、跨品类套购至高93折等海量权益优惠。对消费者尤其是对于家中有超龄家电的用户,可以说是年度换新的最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能强瓷砖 | 素绒绵柔拉满空间仪式感天洋窗帘 | 秋冬焕新,素色窗帘不止于素色!如何快速挑选智能电热毛巾架?这5点一定要注意!学会这3个家装技巧,居家高级氛围感“狂飙”实力登榜 品牌闪耀|观博卫浴荣获中品榜2023卫浴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辉煌丨爱临门集成灶再次荣膺“集成灶十大品牌”“世界保健日”聚焦新内涵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更健康沐光无主灯 X《梦想改造家》第十季,用大师级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全友京东超省日抢1万任选5件,多重钜惠享好礼咖啡机购买攻略:苏泊尔半自动咖啡机和百胜图咖啡机哪个好?【渝您相约】2023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今日盛大开幕,开创中西部建装行业发展新格局邂逅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经典格调接续未来畅想能强瓷砖 | 素绒绵柔拉满空间仪式感天洋窗帘 | 秋冬焕新,素色窗帘不止于素色!如何快速挑选智能电热毛巾架?这5点一定要注意!学会这3个家装技巧,居家高级氛围感“狂飙”实力登榜 品牌闪耀|观博卫浴荣获中品榜2023卫浴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辉煌丨爱临门集成灶再次荣膺“集成灶十大品牌”“世界保健日”聚焦新内涵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更健康沐光无主灯 X《梦想改造家》第十季,用大师级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全友京东超省日抢1万任选5件,多重钜惠享好礼咖啡机购买攻略:苏泊尔半自动咖啡机和百胜图咖啡机哪个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