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窗帘 | 秋冬焕新,素色窗帘不止于素色!

icon 2023-10-13 14:07:09
icon 0

  素色窗帘一直备受喜爱,如何做到有新意、不单调?肌理纹样和色彩创新很重要。高精密织造工艺,融入多种特殊、粗细不同的纱线进行精织,这种在视觉有着自然竹节肌理质感的天洋窗帘,在触觉上柔软、细腻、顺滑的窗帘,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无论是以稳重、包容度比较高的中性色,如秋冬季流行的咖色系、百搭灰色系、温暖的黄色系等,还是趋势色与些许鲜亮色,如活力的绿、柔美的粉、宁静的蓝,都能给予居室别样的美感,提升家居空间的品质感。

  甄选当下流行的奶油色,与面料的精致肌理与光泽感融合,既营造让人放松的松弛氛围,也有不落俗的精致美感。

  亮色系中温暖的橘粉色,是设计师们钟爱的时尚色彩。交融《简曼》曼妙的肌理与色泽,让轻奢风、法式风更显优雅高级。

  符合秋冬氛围的百搭中性色-穹灰色,深邃而沉稳,匹配《简曼》富有光泽的竹节肌理,简洁素雅,凸显空间的质感。

  这款素雅温柔的梅子青色,灰中带绿,色调高级,与肌理搭配,创造舒适安宁氛围的同时,也让空间具备精致美感。

  优雅纯粹的银灰,比灰色灵动,在淡淡光泽感肌理的衬托下,让空间兼备沉稳优雅与时尚轻奢的魅力。

  亮光下呈现光泽与肌理之美,尽显空间的雅奢格调;自然光时,流露简约时尚气质,在不同光影下呈现不同效果,一改素色窗帘的单调,天洋窗帘为居者演绎多层次的触感与观感体验,渲染出家居生活的氛围感与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学会这3个家装技巧,居家高级氛围感“狂飙”实力登榜 品牌闪耀|观博卫浴荣获中品榜2023卫浴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辉煌丨爱临门集成灶再次荣膺“集成灶十大品牌”“世界保健日”聚焦新内涵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更健康沐光无主灯 X《梦想改造家》第十季,用大师级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全友京东超省日抢1万任选5件,多重钜惠享好礼咖啡机购买攻略:苏泊尔半自动咖啡机和百胜图咖啡机哪个好?【渝您相约】2023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今日盛大开幕,开创中西部建装行业发展新格局邂逅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经典格调接续未来畅想顶固酒店锁全新升级|突破传统,进阶管理喜梦宝家居换季敏感肌必备3D科技床垫挖需求、上新品、拓市场 艾芬达积极“备战”广交会学会这3个家装技巧,居家高级氛围感“狂飙”实力登榜 品牌闪耀|观博卫浴荣获中品榜2023卫浴十大品牌品质铸就辉煌丨爱临门集成灶再次荣膺“集成灶十大品牌”“世界保健日”聚焦新内涵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更健康沐光无主灯 X《梦想改造家》第十季,用大师级好光“点亮”百年老洋房全友京东超省日抢1万任选5件,多重钜惠享好礼咖啡机购买攻略:苏泊尔半自动咖啡机和百胜图咖啡机哪个好?【渝您相约】2023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今日盛大开幕,开创中西部建装行业发展新格局邂逅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经典格调接续未来畅想顶固酒店锁全新升级|突破传统,进阶管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