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酒店锁全新升级|突破传统,进阶管理

icon 2023-10-12 16:26:17
icon 0

  酒店,对于旅客而言,不仅是一个暂时落角的驿站,更是一个体验不同生活的乌托邦。随着消费需求升级,消费者的脚步已经不局限于功能和性价比的选择,他们更愿意为使用的便捷性、安全性以及服务品质、场景氛围而买账。酒店锁作为旅客接触使用最多的酒店智能产品,是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入住体验的第一道门槛。

  顶固洞察消费需求,围绕酒店使用场景,打造安全与便捷并存的酒店智能锁,为酒店的品质与服务增添一份助力,为旅客的入住创造舒适体验。

  01.时尚设计,适合多种风格

  现今酒店的客群分类越来越细,酒店装修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成为了消费者选择酒店的重要趋势。顶固注重细节和体验,打造多种风格的酒店锁,从分体锁到连体锁,拥有不同颜色,能够满足不同的酒店装修风格,为旅客创造一个更加愉悦的居住环境。

  02.加密门卡,用智能守护安全

  顶固的酒店智能锁门卡采用加密房门卡设计,里面含有线圈与加密芯片,工作人员可凭借门锁管理系统快速通过发卡器,把房号、时间等信息录入卡片,住客方可使用卡片刷卡开门,操作便捷快速,安全性也更高。

  03.选配液晶手持机,高效率处理门锁工作

  u 一站式客房安装,安装门锁信息轻松完成;

  u 独有的专家诊断功能,方便系统诊断和检查;

  u 方便、准确的校时功能;

  u 轻松导出开门记录;

  u 方便的退房操作,使您的酒店管理系统更加完善;

  u 采用先进的微波通信技术,实现手持机与门锁之间友好的数据交换;

  u 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功能丰富、操作简单,使您的酒店管理工作更加高效;

  04.多台电脑同时发卡,实时共享门锁状态

  采用智能门锁管理系统,对所有的门锁状态进行实时监控管理,可以发行多种功能卡片,同时在多台电脑安装酒店锁管理软件系统,可实现内部联网使用,可实现数据共享!

  05.多功能集合,早餐、电梯一卡通

  房门卡可实现早餐功能与电梯功能并存,减少宾客需要携带多张卡的麻烦。当设置早餐功能时,可输入指定早餐数量,同时系统内可辅助管理宾客的早餐消费情况的记录。使用电梯时,宾客经过授权的房门卡才可以进入酒店指定区域或楼层,并且可以根据时间表进行授权管理。

  (备注:电梯控制器为其他厂商产品,我司不提供)

  顶固酒店智能锁主要特点

  l 不需外接线路,不需计算机网络,安装使用简单;

  l 电子门锁内自带开门记录“黑匣子”,可保存990条开门记录;

  l 锁芯采用国际上标准的五锁舌结构,安全可靠;

  l 超低功耗设计。由于采用了独特的低功耗技术,本系统门锁全部采用四节电池供电方式,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工作一年以上(使用次数约10000次);

  l 领先业内的先进技术,非接触式门锁全部采用最前沿的低功耗微波检测技术,即使卡片放在黑色的钱包内也能够读取;

  l 接触式门锁均采用防短路设计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l 酒店锁采用声光提示操作大大方便了现场诊断。

  智能门锁与酒店的和谐共融,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系统性的控制和科技感的体验,更是酒店管理系统的安全、便捷与人性化的关怀。顶固五金,21年精耕细作,专注五金系统解决方案,以出色的产品性能、贴心的细节品质与极致的用户体验,为合作伙伴打造全面的酒店五金系统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享受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