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益达门窗&两只猴子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多元化渠道整合营销

icon 2023-10-12 11:18:56
icon 0

2023年10月9日,尚益达门窗与两只猴子网络科技在尚益达门窗总部顺利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将强强联合与双向赋能,充分发挥与整合优势资源,携手经销商家人们,聚势抖音,通过学习,实现打造企业抖音运营矩阵,撬动流量蓝海,布局多渠道全域引流,把握好短视频时代红利,实现业绩裂变增长。

▲签约现场▲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门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随着抖音的普及和流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意识到抖音营销的重要性,抖音作为短视频领域的巨头,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和活跃度。然而,要想在抖音平台上获得成功,需要掌握一定的抖音运营知识。


▲签约现场▲

尚益达门窗此次合作战略,希望总部营销中心人员和经销商家人们能够通过此次抖音实战特训营,全面认识抖音底层逻辑;掌握起号、引流、获客及变现的方法;搭建营销号抖音账号,获取精准流量;充分掌握手机拍摄,视频剪辑技巧;实操实战直播设备+SAAS系统打造同城热门直播间,实现流量变现闭环。让经销商家人们及时抓住短视频风口,学会短视频营销,快速抢占同城流量市场,实现引流获客盈利转化。

尚益达门窗深耕行业12年载,拥有专业门窗研发团队,配置先进的德国进口设备线,拥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掌握核心制造优势,以及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此次与两只猴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有力推动品牌在抖音平台上的营销创新,将全维度整合品牌营销资源,实现多渠道全域运营模式,在抖音这个新赛道上干出成绩,为终端引流获客提供有力支撑,助力经销商伙伴们能够在终端门窗运营上拥有竞争优势,抢占市场先机,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畅享尚益达高端品质好门窗!

厂商同频共振,玩转抖音矩阵,撬动线上短视频亿万流量。尚益达门窗与两只猴子网络科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信双方将为门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书写行业繁荣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