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2023年家装盘点:长在年轻人审美上的3大热门装修风

icon 2023-10-12 13:52:18
icon 0

  想要理想家居生活,从室内家装风格开始!适合的家居风格,往往会给居者带来好的心情,这也是居者内心与生活方式的写照。2023年最in最出彩的装修风格,莫过于奶油风、轻法风、极简风,不仅仅蕴含简约的内核,更有个性的表现,成功地长在年轻人的审美上。

  奶油风 Cream Style

  温柔、细腻、轻盈、绵密,这种奶fufu的感觉,是奶油风独特的质感。奶油风不是特定的某一种家居风格,更多强调整体的配色方案。奶油风的空间配色往往以高明度、低饱和度的奶白、奶灰和奶咖色为主,相比与纯白,它多了几分醇厚感,而比起奶咖则又少了一份浓烈。

  奶油风比较在意“统一感”,以奶油色系或大地色系天洋墙布为主体,通过全屋铺贴掌控色调与柔软质感的统一和谐。在空间构造上,奶油风更倾向于弱化轮廓感,增加户型线条,比如家居装饰中可选择带有弧形、拱形的,让空间变得更加丰满。除此外,圆润的家具造型,也能增加空间的多变性和绵密感。

  现代轻法风Light French

  不仅延续了法式浪漫的内核,现代轻法风更是适配了现代人不断升级的审美与生活需求。传统法式强调贵族气息的庄重大气,而现代轻法风则是多了些自由,以不拘一格的随性,表达感性的浪漫与对生活的热爱。

  置身于慵懒惬意的每一处细节,演绎毫不费力的优雅与浪漫,天洋墙布以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将现代轻法风镌刻于墙面之上,家也由此变得浪漫优雅、舒适自在。除了墙面的灵感创造,现代轻法风在色彩上更加注重清新、明亮和素雅,往往以浅色为主,再辅以些许亮色,尽显空间层次感与自然随性,又不乏温度与生机,让居者感受此间的舒适悠然与优雅浪漫。

  极简风 Minimalism

  极简风是现代简约风最具个性的风格。极简风拥有更多的空间留白及更高级的简约,通过单纯朴素的装饰,为家居带来不加掩饰的安宁,给人以更多的空间和情绪去应对和舒缓日常生活的浮躁与压力。

  明快的中性色是极简风的最佳拍档,米色、白色、灰色、黑色是较为常用到的颜色。这些明亮又能使光线流动的色彩,可以让极简风格保持通透性,映衬规则的线条之美,使空间既有丰富的细节,又兼顾静谧安宁,营造了层次感和韵律感。温柔雅致的墙布,让家居的硬朗感更为适中,同时又放大了空间感,生活其中,好不惬意。

  以浪漫柔软设计,以温馨疗愈心灵,如今的家装更多了家庭的情感寄托,这些不同的风格都展示了人们对于生活的感悟和沉淀,以不拘一格的随性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