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不锈钢定制也能做儿童房啦!这几款装修方案馋哭隔壁小孩

icon 2023-10-11 14:36:21
icon 0

  对于儿童房的设计,家长们首先考虑的,就是环保性。

  孩子的免疫系统比成年人更加脆弱,因此在家居用品更要选择无毒无害、健康环保的产品。

  法迪奥针对儿童房定制需求,推出儿童房空间系统,通过不锈钢环保基材和无胶水刚架工艺,为儿童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不锈钢绿色环保基材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材料是决定儿童房环保的基本因素。

  法迪奥儿童房,整个房间的门、墙板、衣柜、书桌,甚至天花板、榻榻米床,都可以选用不锈钢材料。

  采用法迪奥自主研发的无胶水刚架工艺,从原材料到制造过程严控环保关,全方位为孩子打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 绿色环保材质:避免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

  ◎ 无胶水制造工艺:无需通风散味,即装即住不用等。

  色彩多样的不锈钢墙

  接受来图定制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色彩的感知是十分重要的。房间的壁纸选用鲜艳明亮的图案,可以启迪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儿童房房间的壁纸,也可以选择不锈钢材质,减少胶水使用和有害物质释放。

  R  可来图定制,按照孩子的喜好定制不同风格,样式丰富多样。

  R  防渗水、防白蚁,不发霉、没有异味。

  R  经久耐用,十年如新。

  孩子的天性比较活泼、好动,稍稍大一点就会喜欢在墙壁上涂涂画画。

  不锈钢护墙板水洗不发霉,易清洁打理,很适合儿童房使用。

  4款儿童房设计

  经典实用不过时

  法迪奥针对儿童房的环保需求,推出全屋一体化定制设计。

  多种设计组合,满足不同户型和功能的定制需求。

  【不锈钢衣柜+书桌】一体化设计,简约大方,从小用到大不过时。

  【不锈钢榻榻米+书桌】整体性更强,收纳空间更大。

  【不锈钢榻榻米+衣柜+书桌+收纳柜】

  飘窗延伸出来做不锈钢榻榻米床,榻榻米床底还能做成储物抽屉,把空间的利用率提升了,满足休息、学习、收纳多重需求。

  【不锈钢衣柜+书桌+艺术背景墙+榻榻米床+门】

  门、墙、柜、桌、床都选用不锈钢材料,从源头避免有害物质释放,环保更放心。

  产品定制福利:

  9月16日-10月15日,法迪奥双节惠聚嘉年华活动,推出不锈钢儿童房体验套餐。

  【不锈钢榻榻米+书桌+衣柜】,尊享宠粉体验价78888元/套。订单满10万再送3㎡不锈钢艺术墙+不锈钢室内门。

  更多活动优惠,请咨询各地授权专卖店,或登录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瑟艺术涂料成立商学院 助力培养终端涂料市场商业领袖DPI王的艺术 | 2023年意大利探索之旅完美收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拥抱零碳未来|东鹏控股出席联合国人居署《未来城市顾问展望2023》报告中期会实力见证|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3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揭秘!聚焦电热毛巾架研发生产的“绿色工厂”怎么炼成高雅阳台茶室设计,轻松打造禅意空间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重磅预告|东鹏即将亮相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旭格碳控制(Schüco Carbon Control)助力建筑业减少碳排放打造行业黄金标准 | 东鹏亮相2023PropertyGuru亚洲不动产颁奖典礼数智、绿色、激情,新豪轩引领新门窗智造凯瑟艺术涂料成立商学院 助力培养终端涂料市场商业领袖DPI王的艺术 | 2023年意大利探索之旅完美收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拥抱零碳未来|东鹏控股出席联合国人居署《未来城市顾问展望2023》报告中期会实力见证|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3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揭秘!聚焦电热毛巾架研发生产的“绿色工厂”怎么炼成传祺E9迎来上市以来首个破万销量高雅阳台茶室设计,轻松打造禅意空间“金九银十”装修季 选智能锁推荐飞利浦这款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