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艺术涂料成立商学院 助力培养终端涂料市场商业领袖

icon 2023-10-11 13:57:16
icon 0

  2023年5月29日,成都都江堰,业内知名的品牌,凯瑟艺术涂料,正式宣布成立了凯瑟商学院,这一举措旨在为行业培养具备前瞻性商业眼光和创新思维的人才。

  凯瑟艺术涂料一直以来以其高质量的涂料产品和商业智慧而著称。如今,该公司决定将其成功经验分享给终端合作经销商,以助力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脱颖而出。

  成立凯瑟商学院的决定是公司对社会责任的承诺的一部分,旨在培养未来的商业领导者。该商学院将提供广泛的商业课程,涵盖品牌市场营销、领导管理能力等方面,以确保学员获得多样化的商业知识。

  在成都都江堰的隆重宣布仪式上,凯瑟商学院首任院长钟强表示:"我们相信,培养有远见卓识的人才对于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凯瑟商学院将为品牌合作经销商成员及其团队提供一个独特的学习机会,以获得实际的商业见解和技能。"

  凯瑟商学院将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包括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等多个方式,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品牌商业运作的现实,并培养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商学院的师资团队主要来自泛家居行业拥有多年经验的一线专家。凭借专业知识、丰富市场经验,帮助学员精确分析各建材行业终端经营痛点,并通过行业间的优势互补,协助学员所属终端门店建立更加稳定的异业合作渠道。

  凯瑟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凯瑟艺术涂料在教育领域的扩张,也为那些渴望在当地涂料市场领域取得成功的学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这一举措将不仅有助于培养未来的商业领袖,还将进一步推动艺术涂料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PI王的艺术 | 2023年意大利探索之旅完美收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拥抱零碳未来|东鹏控股出席联合国人居署《未来城市顾问展望2023》报告中期会实力见证|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3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揭秘!聚焦电热毛巾架研发生产的“绿色工厂”怎么炼成高雅阳台茶室设计,轻松打造禅意空间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重磅预告|东鹏即将亮相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旭格碳控制(Schüco Carbon Control)助力建筑业减少碳排放打造行业黄金标准 | 东鹏亮相2023PropertyGuru亚洲不动产颁奖典礼数智、绿色、激情,新豪轩引领新门窗智造奥运冠军家里选择了法迪奥不锈钢橱柜!他说环保耐脏很重要DPI王的艺术 | 2023年意大利探索之旅完美收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拥抱零碳未来|东鹏控股出席联合国人居署《未来城市顾问展望2023》报告中期会实力见证|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3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揭秘!聚焦电热毛巾架研发生产的“绿色工厂”怎么炼成传祺E9迎来上市以来首个破万销量高雅阳台茶室设计,轻松打造禅意空间“金九银十”装修季 选智能锁推荐飞利浦这款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城市更新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