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季 选智能锁推荐飞利浦这款

icon 2023-10-10 15:26:14
icon 0

  买了房子到了装修环节无疑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过来人”懂的都懂:选家具家电真的是个大工程。就拿门锁来说,是选老式机械锁,虽然麻烦但是便宜,还是选智能锁,一步到位彻底告别“锁”事烦恼?选智能锁的话,是选密码的,指纹的还是刷脸的?

  据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显示,智能门锁正走向“刚需”。这意味着,新装修的家庭选锁最好选智能锁,不至于有“落伍”风险,一步到位也将比中途换锁更划算。选择那么多,到底选哪款?综合来看,飞利浦DDL708-FVP人脸视频锁在智能水平、安全系数上表现突出,值得一荐。

  刷脸进门 解放双手更安全

  说到刷脸,没有人能不竖大拇指,手机解锁,商场购物,小区门禁,车站安检……人脸识别技术让人们处理起任何事情来都变得“更快”,AI算法精准匹配面容ID,确保了识别的唯一性,安全性很有保障。

  飞利浦DDL708-FVP人脸视频锁让人们能够刷脸进门,它采用双目识别技术,双摄像头可以模拟人眼成像,智能捕捉人脸三维立体特征,识别更精准。同时,它还搭载了超声波传感器,当家人靠近门锁1米范围内,人脸识别模块会自动被唤醒工作,让常常大包小包回家的家人,无需多余操作就能顺畅进门。

  Wi-Fi联网 手机随时可查看门锁信息

  身在公司心系家里是人之常情,有时候是担心快递没送对,有时候是担心亲友来了进不了门,大多数时候只是隐隐地担心家中财物的安全。有了飞利浦DDL708-FVP人脸视频锁,这些担心将显得“多余”。

  用户通过Wi-Fi联网,将飞利浦DDL708-FVP绑定至手机后,门铃消息、开门记录、异常报警等都会以弹窗的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门锁信息。DDL708-FVP还支持远程可视对话,当访客按响门铃,门锁将立即推送消息到用户手机,点击消息接通后,双方就能语音对讲,并远程查看门外情况,轻松安排好待接收的快递、外卖。

  如果是亲友上门,用户也不用因为提供密码给对方有点冒险而心生顾虑,飞利浦DDL708-FVP支持临时密码授权,30分钟内有效又方便又安心。

  实时告警 24小时全程守护

  传统门锁面对危险“有苦难言”,智能锁不一样,像飞利浦DDL708-FVP就拥有防拆、系统锁定、布防报警等多重安全告警功能。当门锁遇到暴力拆除,或者5分钟内连续输入错误密码次数达到5次等,告警信息都将实时推送到用户手机。

  飞利浦DDL708-FVP还具有逗留抓拍告警。通过搭载超声波传感器,采用人体侦测技术,当门外2米范围内感应到人持续逗留时,它将启动智能猫眼进行自动追踪拍摄,并推送告警信息到用户手机,24小时为用户智慧守候。

  IDC报告预计2023年中国智能门锁市场出货量将达到838万台,同比增长18.6%。在竞争正酣的市场中,消费者为比对品牌、产品做足了功课,事实上,和选用其它物品一样,智能门锁的选择关键点也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智能化程度高、安全系数高的飞利浦DDL708-FVP人脸视频锁已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的需要,更重要的是,飞利浦品牌本身就属于“盲选”也不会出错的类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城市更新建设「云花后」创新鲜花体验,点亮生活“美”一处持续领先!传祺MPV家族累计销量超50万,新能源E9累计销量破万!“双节”同庆促消费,罗浮宫引爆消费热潮小红书携手林氏家居,探索不出门生活的无限可能,让你住进「偏爱」里地暖怎么选?靠谱方法教大家!天狮的健康科技之路:最近的发展动态与创新成果西顿新闻 | 即将召开!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业内首家!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研发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威能携手上海旅游节:发现新上海,畅享欢乐周产品即圈层!一文读懂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背后的“破圈”密码价格、价值“两手抓”,传祺新能源E9累计销量破万辆!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城市更新建设重磅预告|东鹏即将亮相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2届(沈阳)年会旭格碳控制(Schüco Carbon Control)助力建筑业减少碳排放打造行业黄金标准 | 东鹏亮相2023PropertyGuru亚洲不动产颁奖典礼数智、绿色、激情,新豪轩引领新门窗智造奥运冠军家里选择了法迪奥不锈钢橱柜!他说环保耐脏很重要我为新豪轩代言丨家居门窗的实干之选,实现家居生活品质飞跃传承历史记忆,打造文脉新标识 ——国贸地产代建的厦门坂美民俗文化园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缓解假期综合症,朵纳有一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