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新豪轩代言丨一站式全屋定制,享受‘躺赢’家居体验

icon 2023-10-08 12:01:30
icon 0

  清秋微凉夜,广寒桂花香。在新豪轩门窗的陪伴下,与亲友同赏一轮明月,共享一桌佳肴,是每年中秋佳节中最为幸福的时光。

  在武汉一幢别墅内,谢先生一大早便在自家的阳光厨房里准备丰盛美食,厨房内的新豪轩门窗见证着谢先生对美食的热爱与用心。他的妻子也在一楼收拾着八角窗前的桌台,为今晚的团圆家宴做着准备。

  “新豪轩安装的这扇八角窗,是我家赏月的最好位置。”谢先生回忆,当初装修时自己就是“甩手掌柜”,想不到家中的每一扇窗户都安在了自己审美上。亲友来家中参观时,也无不对自家门窗点赞。

  颜控狂喜,轻松实现全屋风格一体化

  追求美好,是一种生活态度。身为80后电商的谢先生,对于家居之美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在别墅装修时,谢先生和妻子计划将新居打造成极简大方的时尚风格,让简约的细线条装点自己的空间。为了让实现室内整体风格的统一,他们开始四处挑选和自家“画风一致”的家具,最终选定了新豪轩门窗。

  在挑选门窗产品时,谢先生始终未能找到心仪之选。大多数产品的风格,总和他心中的理想型存在出入。

  但在一次闲逛时,谢先生偶然发现了新豪轩的门店。走进店中,他立刻便感觉找到了装修的“最佳答案”。这里门窗不仅风格多样,而且通过材质、颜色等细节的定制,还能让不同产品的风格实现统一。

  在从门店经理处得知新豪轩可以一站式全屋定制后,谢先生突然觉得自己没必要再劳心劳力。他决定要解放自我,“佛系”装修,将门窗安装全权交由新豪轩处理。

  量身定制,不同空间有不同解决方案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颜面。为了让谢先生的客厅更具美感,新豪轩契合别墅建筑结构,在八角墙面安装了四面Slim80平开窗。这样的设计不仅能满足谢先生和妻子在客厅看书、打游戏的采光需要,留下的墙面也能让家庭更有隐私感与安全感。

  作为美食爱好者,谢先生一直将厨房当成业余之时释放自我的娱乐空间。为保证厨房的采光,新豪轩特意安装了高透光的平开窗,为谢先生打造了一个阳光厨房。同时,窗户的平整立面设计也让整个厨房更显美观,让谢先生享受烹饪快乐之际也能获得美的享受。

  小区里的风铃和道路上的车辆,总是在夜晚扰人清梦。为了隔绝噪音,新豪轩在谢先生二楼卧室选用了具备良好隔音性能的平开窗。夜晚谢先生一家只需关闭窗户,便能舒适睡眠,一觉到天亮。

  躺平装修,最终竟然收获躺赢体验

  装修时的全盘放手,让谢先生心中难免有些忐忑。但在回到新居验收时,他发现信任新豪轩果然是正确选择。

  “当时看到门窗那一刻,我的感觉不是满意,而是惊喜。”谢先生表示,当时无论是测距、选品还是安装,自己完全没有插手。但家中门窗不仅与别墅风格相契合,许多安装的设计和细节都让自己眼前一亮。

  别墅装修落地后,谢先生的亲朋好友纷纷前来新居参观。无论是客厅窗户的大方美观,还是卧室窗户的隔音效果,都让他们对新豪轩门窗赞叹不已。

  “我表弟最喜欢我家三楼的‘电竞房’。那里窗户可以隔绝一切杂音,让我俩能够不受干扰,畅玩游戏世界。”谢先生骄傲地表示,表弟一直说自己是“躺平”装修获得“躺赢”体验,他以后也要选择新豪轩的全屋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