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行致远·华丽绽放| 敏华家装渠道合作模式研讨会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10-07 16:24:06
icon 0

9月25日,以“敏行致远·华丽绽放”为主题的敏华家装渠道产品发布会及渠道合作模式解读暨2024年家装渠道新产品、新模式研讨会在广东省惠州市铂金酒店举行,软体家居、全屋定制、整装套餐、套件组合等家装产品及服务重磅升级发布,为居家生活注入更多科技温度与人文关怀。会议现场,58家头部装企汇聚芝华仕,进一步深化合作。

敏华专注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以及智能家居领域,旗下拥有“CHEERS”、“芝华仕”、“头等舱”、“5星”等品牌门店超8000家,坚守“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美观)的家居”的企业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

大会开始前,与会的各位领导、装企伙伴、经销商及媒体朋友共同参观了敏华惠州总部工厂。通过深入考察,嘉宾详细了解敏华的生产制造实力、产品品控水平、工艺流程标准及针对装企业务模式全新打造的产品展厅,也对敏华科技战略背后的产品、店态和制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次走进工厂是敏华对“产品力”的有力阐释,为下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开幕致辞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分享了家装渠道两个明确的赛道:一个是作为基础的刚需性整装,另一个是处于金字塔上端、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谢鑫表示,在存量时代,装企与部品企业联动已经是大势所趋。把握消费者的需求,顺应市场发展,开发对装企和部品商有利的供应、结算、仓储、物流新合作模式,才能实现渠道与模式的双重升级。

聚焦科技高地 ,解锁新场景

芝华仕是敏华的王牌品类,芝华仕通过硬件、软件技术的不断积累与创新,打造了一套覆盖家居生活场景的产品矩阵,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芝华仕家装系列围绕“品质”、“科技”、“舒适”等核心关键词,发布了头等舱生活核心科技系列,真皮系列、布艺系列、五星床垫等系列新品。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副总裁王兵表示,芝华仕在消费者居家细分的生活场景中,探索美好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将目光投向功能沙发领域,推出头等舱生活科技沙发。芝华仕头等舱的专属舒适度依赖于背后的硬核科技——头等舱生活核心科技,其中根据亚洲人体型量身定制 FEA应力电机,为消费者带来经久耐用、安全舒适的家居体验。未来,芝华仕还将在头等舱产品线上,发布更多有温度、有舒适体感的新品,让每一个家庭都能轻松拥有头等舱的生活方式。

从功能沙发到智能床、从布艺系列到真皮系列、从单椅到五星软床,芝华仕产品研发不断去突破、去引领。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的芝华仕创新不止,加强产品研发创新,持续抢占市场先机,引领家居行业可持续化发展。

释放设计力量,赋能新生活

进门,请坐。这是芝华仕想对每位消费者说的,也是想对所有合作伙伴说的。

为把产品落到实处,敏华链接高端设计顾问,同时打造终端顾问团,形成设计师服务化、终端顾问化、资产健康化、产品跨界化的4大助力终端策略,让消费者获得“材、形、色、意”全方位品质家居。在设计服务方面,芝华仕拥有选择、策略、延伸、定制高度融合的生态闭环,基于美好生活场景,设计师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产品服务。未来,敏华的设计师将遍布全国,覆盖一二线城市、部分三线及以下城市,汇聚全国在线注册优秀设计师超10万人。这股设计师力量持续激活城市生命力,全方位赋能各地合作客户及经销商体系,让设计为全民家居生活提质升级。

艾瑞咨询调研数据显示,选择整装家装服务的用户群体中,占比最高的是企业一般管理人员,达到28%,管理人员占比接近一半。其中,选择整装企业的三大原因是专业、省心、性价比,占比分别为41.4%、37.0%、35.7%。对此,会员部总监姚亚表示,整装家装为用户带来专业化水平,相较传统家装是高目装修体验更佳的装修服务。因此,敏华基于多个家庭样本,结合社交媒体家居行业大数据,聚集了大师设计、明星、头部潮流艺术家等行业顶流,联手打造高颜值、高品位,同时又能实现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全国样板房。


高级运营经理岑魏表示,敏华举办多场直播活动让消费者去这些明星家“云做客”,手把手教你打造明星同款豪宅,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省心、省时、省钱的终极体验,同时也为品牌终端构建了从卖单品到卖多品、卖产品到卖空间的多元流量入口以及开辟了新的营销战场。

携手共发展,决胜创新未来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西海基石教育集团,基于2023年中国家装百强调研数据以及对全国各地家装市场的设计、服务、交付等情况的深入了解,增设“2024年家装渠道新产品、新模式研讨”环节,就供应链环节进行专项探讨,与会家装公司代表畅所欲言议渠道,各抒己见谋发展。

靓家居常务副总裁万雪冰以和芝华仕“定制+成品家私”合作为例提出与头部品牌合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当房产市场从增量到存量,家装公司必须要拥抱精装房和老房二次装修,不能再“一本毛坯套餐打天下”。目前,靓家居与芝华仕以C模式合作、将开设20家专卖店,对于单体大店模式的家装公司,他则建议以A模式进行合作。

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重庆大唐联盟供应链负责人毕亮、金螳螂惠州店店长徐晗曦、重庆兄弟装饰供应链负责人毕丹丹等也先后发言,他们表示,面对新时代消费者追求一站式整家的生活需求,与芝华仕携手合作能互补联合,此举是共同提高装企产品销售力和提升服务效率必由之路。

会上,进行了合作伙伴现场签约仪式。

敏华控股首席副总裁王兵与靓家居、业之峰装饰、唐卡装饰、鸿扬家装、合家和家装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芝华仕作为整装渠道的产品系列,旨在助力全国装企快速、健康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和体验,引领行业整装模式步入全新发展阶段,实现多方共赢。效率驱动、携手共进,本次大会上,敏华与58家头部装企进行交流探讨,携手共创全面赋能装企之道。

敏华从1992年成立至今已经迈过30个年头,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敏华在美好家居领域的探索从未停止,通过此次新品发布会和渠道模式研讨会,敏华让我们看到了更加人性化、舒适感十足的智能生活场景。未来,敏华将跟随科技进步的律动、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专注提供舒服、美好、低碳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自在贴心的居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