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漆厂家丨美涂士国潮新品发布会暨开业庆典圆满成功,让家更美

icon 2023-09-28 15:48:30
icon 0

  真“国”货,“潮”品牌!9月27日,美涂士国潮新品发布会暨工厂直营店开业庆典在中国佛山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盛会不仅展示了美涂士在涂料领域的强大创新与实力,更是积极响应了国家对自主品牌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彰显了美涂士对“艺术让家更美”理念的执着追求。

  作为深耕涂料行业二十多年的“国货之光”中国优势品牌,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涂士”)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市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经过精心筹备,这次美涂士国潮新品发布会暨开业庆典的盛大举行,不仅巩固了美涂士在涂料行业的地位,也向大众展示了其做优秀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决心和实力。

  会议伊始,美涂士集团副总裁杨继军(下称杨总)代表美涂士集团周董事长以及美涂士零售中心,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杨总表示,2023年是国货品牌崛起的关键年,美涂士作为深耕涂料行业26年的国货老品牌,一直以“打造中国艺术漆冠军品牌,成为全球涂料市场行业领先品牌”为目标,持续助力中国涂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今天,我们推出国潮新品发布会,带来四大体系国潮新品!同时开设美涂士工厂直营店,零距离链接消费者,致力打造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美涂士集团副总裁杨继军)

  一、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好涂料——中国造

  在当今社会,国潮文化愈发受到广泛关注,国货品牌也日渐受到中等收入人群和“90后”群体的热捧。据相关报告显示,国潮在过去10年关注度上涨数百倍,如今的国潮已经迈入3.0时代。新时代的国潮不局限于新国货,还包括家装、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在这个背景下,美涂士以“927国潮涂料节”为标志,打造中国涂料行业的“真国货,潮品牌”,旨在弘扬国货精神,助力中国涂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让世界看到“好涂料——中国造”的魅力。

  此次国潮涂料节的“927”意为就爱漆、久爱漆,因为热爱,所以长久。借助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机会,美涂士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国潮涂料节”大型终端促销活动,并重磅推出其创新升级的国潮新品。而“927产品日”的设立,能够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美涂士的产品和技术。这种互动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对美涂士品牌的认知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和惊喜。同时,这也是美涂士对消费者的一种回馈和感恩,让消费者在享受优良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企业的用心和关怀。

  二、美涂士四大体系国潮新品闪耀登场,打造美好新生活

  “真国货,正当潮”,这是美涂士选择,也是用户的选择,更是时代的选择。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美涂士在本次国潮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国风美学-艺术漆,国石古韵-仿石漆,国色生辉-真净味抗醛,国货优材-线槽宝”四大体系国潮新品,从底到面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些国潮新品不仅在品质和环保性能上卓越出众,更是在设计和创意上独树一帜,全方位展示了美涂士对于打造优良、环保、健康涂料的坚定决心。

  其中,美涂士臻晶钻艺术漆呈现斑驳质感纹理、细腻砂质触感,色彩丰富,融入国风美学,高硬度、耐刮擦、耐污耐擦洗、水性环保、防霉抗菌,打造个性化装饰效果;美涂士真净味竹炭抗醛抗菌五合一采用低释放配方与净味无添加技术,保证产品环保品质;美涂士9D久石漆还原天然石材的原生之美,仿真度达100%,对墙体有保护作用,可为外墙打造丰富多样的装饰效果;美涂士线槽宝全能抗裂,采用创新研发的乳液型配方,防潮防霉,富含纤维,强韧抗裂,双组份配方,厚批不开裂。

  此次美涂士国潮新品的闪耀登场,不仅体现了对消费者的贴心关照,更是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美涂士涂装体系犹如匠人精心打造艺术品一般,对每一块石材、每一面墙壁、每一处吊顶、每一道防水都倾注了极大的专注和热情。并严格挑选材料,对每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以呈现更优质的国潮生活居所。在美涂士,您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

  三、美涂士工厂直营店开业,打造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样化,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美涂士在创新零售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开设工厂直营店。这一举措不仅是美涂士零售渠道建设的战略目标,更是美涂士总部持续零距离接触消费者的关键步骤,旨在打造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面对复杂严峻和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美涂士坚持初心,迎难而上,开设工厂直营店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美涂士集团杨总表示,工厂直营店的开业不仅是美涂士在创新零售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更是美涂士总部持续零距离链接消费者的枢纽。此外,美涂士遵循营销4.0理念,积极与消费者互动,尊重消费者的主体价值观,让消费者参与营销价值创造。因此,美涂士工厂直营店应运而生。

  未来,美涂士将以工厂直营店为依托,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施工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扩大服务范围,让周边用户得到更多实惠与便利。此外,美涂士一直致力于扶持经销商,通过零售门店运营经验和千千万万的门店运营实践,帮助多店实现赢利和发展。现在,美涂士工厂直营店的开业将进一步赋能全国加盟商,助力众多合作伙伴业绩增长,铸造美涂士终端市场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国潮新品引领风潮,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此次美涂士国潮新品发布会暨工厂直营店开业庆典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美涂士在打造国货品牌和做优秀的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提供者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美涂士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环保、更美丽”的企业愿景,不断创新、拓展思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同时继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终端扶持策略,为经销商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春天”品牌升级,全面进入整家定制时代唯美LD陶瓷成都千方大店耀目启航,精彩演绎城市美学树立行业标杆|东鹏控股入选“2023央国资房企优选供应商”国庆焕新一步到位,3米视距看百吋!海信激光电视百吋新品推荐装修攻略|衣柜橱柜铰链怎么选装修宝典|一款优秀的铰链如何保障衣柜能够使用20年?顶固铰链新品|顶坚系列较链,自由掌控,开合有度新品上市丨顶固顶坚系列较链,固若磐石,历久弥坚顶固五金顶坚系列铰链,火热来袭顶固新品丨顶坚系列较链,先锋姿态,耀目登临曼得丽涂料总经理沈屹桐:多元并进 破旧立新「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2023年能牛大窗第三届选商大会圆满落幕!重磅!“春天”品牌升级,全面进入整家定制时代唯美LD陶瓷成都千方大店耀目启航,精彩演绎城市美学树立行业标杆|东鹏控股入选“2023央国资房企优选供应商”云漫月轻·佳期祥安|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联合鹏瑞皓玥湾VIP中秋鱼灯手作沙龙完美邂逅凝心聚力,创享未来|【德国曼好家珠海旗舰展厅】盛装启航A.O.史密斯AI-LiNK智慧新生态 助您中秋阖家团圆舒适更健康以此为生 精于此道|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获“民营企业家培育工程导师”荣誉称号家的V19开关遇上新中式,美出新高度!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 家的味道,自此心底常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