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春天”品牌升级,全面进入整家定制时代

icon 2023-09-28 14:31:39
icon 0

  随着国民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市场趋势也随之一变再变。品牌想要永葆青春,就要主动突破发展瓶颈,在品牌定位、主张、形象、产品价值观等方面及时进行迭代升级,才能放大核心竞争力,焕发新的生机。

  近日,做门起家、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定制家居企业——春天集团,凭借一系列可圈可点的品牌VI升级动作,在家居圈、设计圈、广告圈迅速刷屏,展现了新型消费时代下的品牌升级范本。

  视觉升级,处处洋溢春天的气息

  在LOGO的升级上 ,春天整家定制并未大改主色调,而是延续并增强了“那一抹绿”带给人们的亲近、清新与治愈。选用PANTONE 17-5641翡翠绿为新LOGO主色,这是一种生动的绿色,在许多文化和宗教中象征美丽和新生,与春天这一季节更新、复苏、生长的概念非常贴近,也使品牌形象更加时尚与鲜亮。

  同时,整体风格符合现代设计趋势,遵循“少即是多”的极简原则。字体设计简约、清晰,富有现代感,在原有品牌形象的基础上,保留了“SPRING”和“春天”这两个品牌核心视觉元素,以简洁明快的线条,让品牌视觉符号变得更加简单、直接、容易识别。G字的运用为点睛之笔,从形状上看,像个半开放的全屋空间,从字意上又能代表“Green”,巧妙深化了春天整家定制自然、环保、健康的品牌基因。

  除此之外,春天集团对品牌广告语也进行了焕新升级。独创的手写体形式,彰显出春天整家定制独特的时尚态度,灵动飘逸的笔锋,传达春天整家定制产品带给消费者的随性自由。“SPRING”的点缀,赋予字体更多的潮流与活力,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年轻,更时尚。

  理念升级,从功能表达到价值沟通

  MadeBrave的设计总监肯尼斯·约翰斯顿-考利(Kenneth Johnston-Cowley)认为,后疫情时代,人们将十分渴望彼此间的情感链接,“连接感”将成为品牌升级的重要思考方向。那么,春天整家定制该如何通过品牌升级与用户建立“连接感”?答案是,迈过功能性表达,逐步走向价值化沟通。

  要给消费者带来“连接感”,首先要明确亮出沟通目的,与春天整家定制“把春天带回家”的经典slogan相呼应。此次,春天整家定制分别对品牌主张、产品价值观进行了升级。

  品牌主张“健康舒适,从春天开始”,一语双关,一方面强调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强化春天带来的“绿色、健康、舒适”联想,另一方面突显春天整家定制产品环保、健康的属性,选择了春天整家定制的产品,就是选择了健康舒适。这不仅展现了春天整家定制产品的环保健康,也传递了其对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倡导和追求。

  产品价值观“整体搭配,高颜实惠”,体现春天整家定制将通过全新推出的四大产品体系、八大品类,以材质、风格与品类的高度整合,从客户的切身利益、需求和期望出发,为客户打造颜值至上、极具性价比的一体化全屋空间解决方案。

  定位升级,从单一品类到整家定制

  从视觉升级到理念升级,春天整家定制从内到外完成了一个全面的品牌升华,不仅是充满了创新气息,还蕴含了品牌的内涵,形成独特的品牌气质和品牌特征,让消费者更为放心和信赖。所以,从与消费者连接的角度来说,春天整家定制这次的品牌传达已经成功了一半了。但好的品牌升级,需要与行业属性、品牌调性和业务范围高度匹配。消费者更为关心的问题也许是,春天整家定制的具体业务是什么,是否能够撑起它的品牌主张和产品价值观?

  从今年开始,春天整家定制已完成从单一品类经营到一站式整家定制的扩展,核心业务为门墙柜一体定制与整家定制。未来将专注整体家居定制产品及配套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全品类的家居产品体系、全场景的个性化设计、全自动化的智能制造模式以及全链路的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省心更安心的整体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引领国人健康家居生活。

  结合这一品牌定位,春天整家定制在品牌升级的SI部分,将“春天”元素链接到了空间的每一处地方,达到整体而合一的设计,打造充满春天气息的超级空间,让来访者感到宾至如归。同时运用多种不同底纹的石材结合金属材质,将自然材质与空间完美融和,既保留了石材的奢华典雅,又让石材的冰冷触感变得有温度。

  总结

  此次春天整家定制在VI与SI上的全面升级,体现春天整家定制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的不懈追求:一方面,加速推进产业升级进程,打通上下游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省心的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主动开拓创新,在技术和市场领域激流勇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多元化的居住体验。

  从2001年推出国内首款带有T型边的防盗门,到2007年获得从领跑门窗行业,到品牌战略焕新升级,全面发力整家定制,春天集团始终时刻肩负着建设“中国品牌”的强国使命,实干兴邦,实业兴国,用更好的品质服务消费者,让“中国品质”屹立于全球品牌之林。 初心未变,春天集团未来将持续发力大家居战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家居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唯美LD陶瓷成都千方大店耀目启航,精彩演绎城市美学树立行业标杆|东鹏控股入选“2023央国资房企优选供应商”国庆焕新一步到位,3米视距看百吋!海信激光电视百吋新品推荐装修攻略|衣柜橱柜铰链怎么选装修宝典|一款优秀的铰链如何保障衣柜能够使用20年?顶固铰链新品|顶坚系列较链,自由掌控,开合有度新品上市丨顶固顶坚系列较链,固若磐石,历久弥坚顶固五金顶坚系列铰链,火热来袭顶固新品丨顶坚系列较链,先锋姿态,耀目登临曼得丽涂料总经理沈屹桐:多元并进 破旧立新「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2023年能牛大窗第三届选商大会圆满落幕!黄志达:提高居住空间绿色水平,践行可持续的设计理念唯美LD陶瓷成都千方大店耀目启航,精彩演绎城市美学树立行业标杆|东鹏控股入选“2023央国资房企优选供应商”云漫月轻·佳期祥安|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联合鹏瑞皓玥湾VIP中秋鱼灯手作沙龙完美邂逅凝心聚力,创享未来|【德国曼好家珠海旗舰展厅】盛装启航A.O.史密斯AI-LiNK智慧新生态 助您中秋阖家团圆舒适更健康以此为生 精于此道|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获“民营企业家培育工程导师”荣誉称号家的V19开关遇上新中式,美出新高度!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 家的味道,自此心底常涌国庆焕新一步到位,3米视距看百吋!海信激光电视百吋新品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