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 家的味道,自此心底常涌

icon 2023-09-28 10:28:46
icon 0

  被太阳王路易十四称为“酒中之王”的贵腐酒,一直是珍贵、稀少的代名词,而最好的贵腐酒在苏玳。

  苏玳贵腐甜白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极为平衡的甜度和酸度,精致的香气而闻名于世,风味异常复杂,包括香草、核果和藏红花等味道。如此优质的酒类,制作工序可想之不简单。

  亚历山大伯爵曾说:“没有失去一切的勇气,将永远无法致胜!”因为酿制贵腐酒需要采摘萎烂的葡萄,因此需用最原始的手工采摘,且分多次进行,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正如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经过复杂且严谨的工序,最终呈现出高质感且美观感。

  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的每个零件,经过5 次切割,5 次打磨,5 次组合,采用了“芯”型框架结构,芯层横竖相间,框架地板表层收到影响后,芯层的各个零件组成部分因为横竖的受力原因能抵消部分的变形系数,从而使得其稳定性更强。

  作为此次富得利原木框架地板系列中,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是唯一一款以“柚木”为板材的产品,气干密度约 0.60g/cm3。其表层、芯层、底层,这三层采用同体原木材质,充分保留实体木材的质感,密度更高,比重更重,整板的气干密度趋近于原木。表面使用了木蜡油的工艺,更好地呈现优雅与高贵的质感,营造恬静又高级的木质家居风。

  品尝好酒,食物的搭配少不了,苏玳贵腐甜白葡萄酒最为经典的组合是,与鹅肝及充满咸味的芝士相搭配,以此缓解酒的甜度。食材与酒的相辅相成,更能提升酒的丰富度。同样,这款代码为FK-0580-30,规格为1900*192 *15/3的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经过与其它家居用品搭配,彰显益章。

  白墙搭配木色地板,虽是看似简单的搭配,却有意想不到的氛围:白色提亮空间,木色地板散发着自然气息,二者呈现出大气简洁的舒适感。同时搭配着不同材质肌理,相互映衬,营造出精致与高级的空间视觉。

  此外,可选取带一抹蓝的画作为点缀,木地板铺设地面,房间柔白中增添淡雅的蓝,让环境舒适随和又不过于单调,增加了空间的丰富性,同时不破坏整体格局。

  若喜欢中性的色调,可与灰色调搭配,其充满着低调、时尚的感觉,而木色有着回归自然的宁静感,当灰色与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碰撞,不仅装扮出写意舒适的质朴,也描绘着温和细腻的氛围。

  苏玳贵腐甜白葡萄酒的陈年潜力极佳,其陈年后香气风味会更丰富,越喝越沉醉。而富得利苏玳原木框架地板,如同苏玳贵腐甜白葡萄酒,经过时间的沉淀与积累,越能感受到木材的生命力和光泽度,焕发出更浓厚家的味道,越住越沉迷其中。

  家的味道,自此心底常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企知道平台迎来更新,升级“五查、五找、五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品质看得见,沉浸式体验广汽传祺造车过程Rituals怡式中国内地首店登陆上海底子够好、销量第一,这台全能MPV让潮酷奶爸想改就改双展联动!2023中国(永康)智能锁产业链博览会重磅开幕!万师傅惊艳出圈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新品上市|Goodwife好太太智能坐便器 ,打造高品质健康卫浴新体验家用很实用,改装随意改,这台家用车是潮酷奶爸最后的倔强揭秘广汽传祺“四大工艺”,品质好车是如何炼成的?喜报!美的美颐享多款产品入选工信部《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当“豪界顶流”遇上“豪宅顶流”,这也是我配看的吗?宝瓷兰工厂纪庆祝成立50周年国庆焕新一步到位,3米视距看百吋!海信激光电视百吋新品推荐装修攻略|衣柜橱柜铰链怎么选装修宝典|一款优秀的铰链如何保障衣柜能够使用20年?顶固铰链新品|顶坚系列较链,自由掌控,开合有度新品上市丨顶固顶坚系列较链,固若磐石,历久弥坚顶固五金顶坚系列铰链,火热来袭顶固新品丨顶坚系列较链,先锋姿态,耀目登临企知道平台迎来更新,升级“五查、五找、五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品质看得见,沉浸式体验广汽传祺造车过程Rituals怡式中国内地首店登陆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