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节 尊享智慧家 三翼鸟&千百度装饰集团“智慧全品家”产品服务升级发布会圆满举办

icon 2023-09-25 16:45:32
icon 0

9月24日,由千百度装饰集团携手三翼鸟|卡萨帝联合打造“智慧全品家”产品升级服务发布会在扬州金鹰新城市中心隆重举行,三翼鸟|卡萨帝、千百度装饰集团、美克ART、玛格全屋定制、尚品宅配家居多家生态品牌强强联合,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扬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钮红星、扬州市室内设计学会会长何平、千百度装饰集团总裁戴蓝、海尔智家南京分公司三翼鸟总监黄宏斌等领导和嘉宾、行业伙伴和媒体朋友到场出席,共同见证了本次“智慧全品家”产品服务升级发布会。


下午两点,金鹰新城市中心一楼中庭舞台座无虚席,千百度装饰集团新老客户受邀前来参加本次发布会。这是一次对行业要素的价值重构,更是多方生态的携手拓赢,真正站在消费者立场,为其提供包含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一站式定制产品和服务。


发布会现场


扬州市室内设计协会钮红星会长致辞

扬州市室内设计协会钮红星会长说:“智慧全品家”首创扬州地区智慧全品家概念,这是一次重大的突破,是一场与消费者相伴成长的旅程,是一场顺应时代发展的未来走向,更是一场产业的时代革新,相信三翼鸟|卡萨帝与千百度装饰集团携手,会用全新的智慧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与广大战略合作伙伴智赢未来!


扬州市室内设计学会会长何平致辞

扬州市室内设计学会会长何平说:本次发布会引入了全新的“智慧全品家”产品和服务,将传统意义上的“智能家居”概念提升到了“智慧家居”的高度。全屋空间升级为“智慧场景”,让用户尽享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科技之美。


千百度装饰集团总裁戴蓝致辞

千百度装饰集团总裁戴蓝分享,千百度装饰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业主满意为最终目标,经过多次的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和理念升级,充分实现标准化与个性化的完美融合,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已是必然趋势,“智慧全品家”发展势在必行。

科技生活成为当下高品质生活的标志,随着5G时代的来临,各行各业都在迭代升级。这次“智慧全品家”更是以全屋交付为基础,以智慧科技为核心,以设计美学为抓手的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的是一套全方位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更科学的规划、更合理的配置、更智能的家居场景体验


海尔智家南京分公司三翼鸟总监黄宏斌

海尔智家南京分公司三翼鸟总监黄宏斌分享,“智慧全品家”引入了三翼鸟“1+3+5+N”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当房子还在毛坯阶段的时候,就可以根据用户的未来居住需求,规划出整屋的智慧场景方案,通过房子的“1”个智慧大脑——全屋智慧操作系统,把“3”大系统全屋智能、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进行系统串联,将厨房、卧室、阳台、浴室、客厅等“5”大空间升级为“智慧场景”,让用户尽享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科技之美


千百度装饰集团设计总监 田亮

千百度装饰集团设计总监 田亮分享智慧全品家设计理念及效果展示,智慧全品家把空间布局、美学设计、硬装选材、家具家电、软装饰品等整体全部融入,提供智能化、个性化、集成化、软硬装结合的服务方案,将设计“美”学与“好”的智家科技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所得亦更好的“智慧全品家”。让用户尊享省心、审美、省钱的“一键置家”服务,真正实现“拎包可入住”、“交房即交家”、“交家即智慧”的全新生活体验!


千百度装饰集团副总郑洪枝


美克A.R.T.设计师李楠


玛格全屋定制运营总监孙素芳


尚品宅配设计总监陈亮

千百度装饰集团副总郑洪枝、美克A.R.T.设计师李楠、玛格全屋定制运营总监孙素芳、尚品宅配设计总监陈亮分别就各自品牌在“智慧全品家”领域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阐述,也让现场观众见证了合作品牌实力和用户口碑。


本次发布会现场,现场邀约83组客户到现场,其中针对入选名人堂老客户进行颁奖,同时老客户带来祝福,现场行业伙伴和媒体朋友共计1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共同见证了本次“智慧全品家”产品服务升级发布会,同时为到场的新老客户送去了丰厚的

中秋节礼品和福利。


本次发布会是对“智慧全品家”的全新展望与期待,是对产品与服务的全新内核升级与外延拓展,只为能够让更多的扬州老百姓享受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所得亦 “美好”的智慧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宅专属!海信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影音体验一绝超大屏电视最优选!海信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全球首发金牌厨柜联合人民日报文创X「中国人的家」倡导居家健身新方式海信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视听体验颠覆想象!金九银十装修正当时,“网红”全景门怎么选?法迪奥不锈钢门荣登隔音门主力选手,解密背后的真相!践行公益 共创美好|东鹏控股获评“优秀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实“质”名归, 白兔瓷砖8大系列产品上榜,再度斩获沸腾质量奖喜梦宝家居|双节同庆 礼惠全城官宣!远东控股连续17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美的厨热X盒马鲜生10城巡展空降重庆,官宣加入守护熊猫行动Vivala维瓦拉家居,源自西班牙美学魅力大宅专属!海信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影音体验一绝超大屏电视最优选!海信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全球首发金牌厨柜联合人民日报文创X「中国人的家」倡导居家健身新方式海信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视听体验颠覆想象!金九银十装修正当时,“网红”全景门怎么选?喜报!美的美颐享多款产品入选工信部《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当“豪界顶流”遇上“豪宅顶流”,这也是我配看的吗?法迪奥不锈钢门荣登隔音门主力选手,解密背后的真相!宝瓷兰工厂纪庆祝成立50周年践行公益 共创美好|东鹏控股获评“优秀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