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联合人民日报文创X「中国人的家」倡导居家健身新方式

icon 2023-09-25 16:04:13
icon 0

  眼下,“亚运潮”席卷而来,大型体育赛事对全民健身风尚形成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全民健身热潮正在涌动。

  全民健身带来全民健康。人民日报谈体育强国曾指出,“运动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擦亮人们幸福生活的健康底色。”

  在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身方式逐步发生了改变,居家健身变得与户外运动、健身房锻炼同样重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没时间去健身房,在家就能随时练起来的“轻健身”越来越受欢迎,成为促进全民健康的有力方式。

  居家健身——重构合理空间场景,让运动变成习惯

  “轻健身”虽火,但健身器材的收纳却成了难题。最早一批居家健身达人就总结过:“没有跑步机能逃脱成为晾衣架的命运”。一方面,城市住房以小户型为主,没有多余地方打造健身空间,器材只能摆在角落,或是东收西藏、取用麻烦,长久下来难以坚持。另一方面,随着健身热情增加,运动达人们又想把跑步机、划船机、健身镜等“大块头”安进家里,可受空间的局限,也只能停留在想象。

  顺应中国人的居家健身需求,国内高端整家定制的专业服务商金牌厨柜做出品类创新,与著名设计师邵唯晏共创了X空间集成系列,其中集成健身柜,就是专门为居家健身人群专门开发的神器。

  X空间集成健身柜区别于目前市面上的轻收纳概念,打造了更加全面和便利的收纳系统。划船器、肋木架、跑步机、折叠凳等比较重的健身器材都能折叠“上墙”,最大程度实现人性化简便操作和空间高效利用。这种融合设计,除了超强收纳性,还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看重的个性化健身需求,拥有炫酷的社交属性。

  在模块化的集成健身柜加持下,不同家居空间都可以变成健身“新场景”:起床后,在卧室拉出跑步机开始晨跑;书房里,工作久坐后可以练几组器械,松松筋骨;在阳台,播放节奏强劲的音乐,肆意挥洒汗水与荷尔蒙……首先解决收纳问题,其次打造多元化运动场景,金牌通过研究人们的居家运动需求,运用以上思路令居家健身变得随时随地,帮助人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金牌X空间——用无限可能,消除家里的各种“不满”

  据介绍,金牌厨柜这一系列所谓的“X”,旨在表达空间的无界、生活的无限可能。“X”也指根据当下的生活潮流演变,不断对产品模块进行主题延伸,满足用户需求。

  X空间集成系列把年轻人想要的个性化空间具象为运动柜、宠物柜、品酒柜模块、咖啡柜、收藏柜、文青柜、电竞柜等以柜为核心的产品单元。只需对阳台、客厅、厨房、书房进行简单的局部改造,用户就能对家居的空间和功能进行扩充延展。

  例如,对于越来越庞大的养宠群体,金牌提出在阳台原有收纳、家政功能的基础上,围绕宠物的“衣食住行玩”,为宠物与铲屎官们打造人宠共用的家居收纳空间,解决宠物用品存放杂乱的痛点。

  在餐厨空间,金牌主张“不止是厨电集成,更应是空间集成”,以“好看、好用、省心、省钱”的全方位集成解决方案,将厨柜厨电完美融合,应对普通家庭厨房面积小、物品多、摆放凌乱的现状。

  积极借助外部专业力量,洞悉生活方式,金牌针对消费者的痛点研发产品,并依托20多年整家定制的实力,覆盖起居集成空间、餐厨集成空间、卧房集成空间、衣帽集成空间、卫浴集成空间、阳台集成空间,做到全屋设计风格一体化、柜体品质安全,为大众实现健康舒适、便捷智能、时尚美观的理想生活。

  杭州创意生活展——携手大IP,走上街头为美好生活提案

  作为家居企业,金牌以“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家居”,为健康接力。

  9月26日-28日,金牌与一众优秀家居国货品牌来到亚运之城杭州,亮相龙湖滨江天街的“健康潮生活”2023全民健康季创意生活展,传播X空间潮流生活理念,助推全民健康生活落地。

  本次活动由优居、吴晓波频道共同发起的「中国人的家」IP,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文化传播项目举办,借体育盛事的影响力,助推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更快、更广地普及,并向全世界展现家居国货的美好“新形态”。

  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文化传播项目,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传统文化,聚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中国人的家」立足中国城市人居生活方式版图,聚焦家空间、家文化及国民生活方式,以快闪活动、微纪录片、综艺节目等多元形式,探寻国人家的故事不谋而合。

  “中国人的家”正不断进化,金牌全新的X空间集成系列,正是为此而来。届时,金牌将用X空间集成系列,在现场打造出独特的客厅、厨房、健身空间,展示健身柜、宠物柜、集成厨房等最新产品,让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零距离探索各种集成柜暗藏的巧思,亲身体验金牌厨柜在设计、工艺、色彩等维度的魅力。其展位还将结合亚运会项目、杭州美食文化等元素与大众见面。

  近年来,国货家居品牌随着传统文化风潮逐渐登上主流消费舞台,新国货智造秉持着创新突破和高品质、高颜值,成功俘获了年轻消费者芳心。人民日报文创一直关注让国潮产品、国货品牌变得叫好又叫座,在家居行业,联合国内领先的家居营销数字化服务商优居与吴晓波频道的影响力、传播力,以「中国人的家」这个极具关注度的大IP,为国货品牌筑牢基础,助推人民的美好生活向往落地。

  除此之外,人民日报文创努力引领国人养成运动健身、自律积极的生活方式,传播家文化让人们走向幸福和谐。生活总有磕磕绊绊,家是每个人的港湾。无论是为家人打造一个美好的家,还是为自己创造自由舒适的天地,点点滴滴都属于“中国人的家”。

  此次,两大IP联手为金牌厨柜等优秀国货品牌搭台,当“运动潮”碰上“中国潮”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金牌还有哪些创意生活提案,可以为大众解决家居难题?一起来现场一探究竟,打卡最in的“中国人的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