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再升级,热立方地暖机辉县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23-08-24 14:40:34
icon 0

  不负期盼,如期而至,又开了一家温暖的专卖店。

  8月20日,热立方地暖机辉县专卖店盛大开业。该店以"节能环保的舒适家居采暖体验"为设计理念,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个舒适家居生活范本。

  剪彩仪式:宝剪剪得财路开,不尽财源滚滚来

  如今,"消费升级""健康消费""绿色消费"等词层出不穷,居民消费呈现多元化、多层次的特点。这些特点让消费者在作出消费选择时更加注重品牌能够提供的实际价值,即改善生活品质、满足舒适生活需求等。

  人人向往的温暖舒适家居生活

  这家位于河南新乡市亨泰建材城的全新地暖机专卖店,基于消费者的内在需求精心打造了店内场景:极简流畅的门头、隆冬大雪的灯箱画面、暖橙色的墙体、高端质感的产品……门店的每一帧设计都与品牌的"温暖"理念相呼应,为消费者呈现出温暖人心的家居空间。

  河南,素有"中原"之称,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最重要的发祥地。在这样一个文化腹地,冬季最冷能达到零下10℃,极端低温达到-27℃。寒冬料峭,人们不再青睐制热效果一般、高能耗、低能效的传统采暖设备,而是选择更加高效节能的环境友好型采暖品牌。

  热立方地暖机基于空气源热泵技术,搭载直流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等,能够利用少量的电能驱动产生更多的热能,制热效率高达425%。

  高效节能地暖机,保障温暖舒适生活

  热立方通过赋能终端渠道,不断拉近热立方地暖机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再通过因地制宜的节能采暖解决方案,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极致的节能效果和生活体验,进而扩大热立方地暖机品牌在河南乃至整个中国采暖市场的影响力。

  热立方地暖机辉县专卖店展示的产品

  专卖店的沉浸式雪景区、洽谈区

  "网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想要了解更多地暖机的使用情况,亲自前往专卖店感受会更加深入人心。

  按下温暖"启动键",燃旺人间"烟火气"。热立方地暖机深耕热泵二十年,不断地自主研发和产品应用升级,为消费者生活创造更多价值。"我想,当一个消费者买了我们的地暖机,不单单是买了一个产品,而是为更加温暖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买单。"热立方地暖机合伙人王永利说道。

  (左三)热立方地暖机合作伙伴王永利

  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服务,热立方地暖机致力于在产品品质和性能、为用户提供舒适家居生活环境等方面发力,为每一位地暖机用户营造更加舒适健康、节能高效的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色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威能热泵新品重磅上市热立方地暖机怎么样?让您无惧冬日低温,四季舒适恒温圣奥以绿色低碳为抓手,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卡得罗门窗丨新一线门窗大品牌强势崛起,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绿色智能家电成消费新选择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持续创新升级IIAMNICE海马莱思2023秋季经销商会议-品牌升级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IIAMNICE海马莱思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成功设计壮游 · 合肥站 | 江淮语 徽庐韵——自然与人文交辉的设计画卷周四见!人民日报探厂海信激光显示加盟选择一体家美学木作,邀您共赴成功之约!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来了热立方地暖机,带您感受别样温暖体验绿色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威能热泵新品重磅上市热立方地暖机怎么样?让您无惧冬日低温,四季舒适恒温圣奥以绿色低碳为抓手,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卡得罗门窗丨新一线门窗大品牌强势崛起,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绿色智能家电成消费新选择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持续创新升级IIAMNICE海马莱思2023秋季经销商会议-品牌升级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IIAMNICE海马莱思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成功设计壮游 · 合肥站 | 江淮语 徽庐韵——自然与人文交辉的设计画卷周四见!人民日报探厂海信激光显示绿色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威能热泵新品重磅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