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威能热泵新品重磅上市

icon 2023-08-24 12:38:30
icon 0

  在全球低碳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碳中和已经成为国民公认的环保目标,构建以清洁能源为主体的新型舒适家居系统也已成为家居产业转型的主要方向。近日,德国威能重磅推出了其可持续解决方案新品——空气源热泵aroTHERM pure空调地暖一体机,旨在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室内环境和高效能的产品体验。

  空气源热泵素有“大自然能量搬运工”的美誉。它利用无处不在的室外空气作为热源,通过少量电力驱动利用空气中的能量为室内供暖或制冷。空气源热泵既能在冬季制热,又能在夏季制冷,有着能效高、易操作等多重优势。在逐渐采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未来,空气源热泵更可以实现真正的零碳排放。威能aroTHERM pure空气源热泵采用高效热泵技术,以一机两用的优势解决了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的双重需求,兼顾节能环保,为用户带来全年舒适的居家享受。

  aroTHERM pure空气源热泵

  aroTHERM pure空气源热泵作为代表清洁能源革新的产物,首先,其综合节能系数IPLV超越国家一级能效等级指标,最高达4.57,高于国标20%①。这意味着它能使用户在冬季享受温暖的同时,显著降低采暖费用,能耗和CO₂排放量也更低②。同时,aroTHERM pure空气源热泵采用环保冷媒R410a,不含破坏臭氧层的物质,为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外,该热泵还采用室内水循环和室外冷媒循环制冷的设计,提供更加安全的室内环境,降低了安全隐患和泄漏风险。

  aroTHERM pure空气源热泵不仅在性能上出色,在使用体验上也充分体现了威能的人性化设计。它采用先进的多重降噪技术,确保运行时的静音效果,为用户创造宁静的居住环境。同时,根据水温和环境温度,aroTHERM pure兼具智能除霜防冻功能③,严寒冬季也能让用户安心使用。

  AroTHERM pure 空气源热泵

  面向可持续的未来,热泵已成为替代化石能源供暖的理想选择之一。在此趋势下,欧洲市场已开始向热泵过渡,威能也在积极布局热泵技术研发和普及。以aroTHERM pure空气源热泵为代表的热泵产品的推广与应用是实现供热制冷可持续转化的关键,也将为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冷热一体,随心舒适。相信威能将为家庭及商业场所用户提供更加舒适高效的品质保障,并为绿色低碳、可持续化转型贡献力量。

  ①一级能效数据来源于能源效率检测报告,依据GB 19577─2015、GB/T 18430.2─2016标准检测,所检项目符合GB19577相关要求,其能效等级为1级;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IPLV数值4.57。

  指型号VWA161/21220VCN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19577-2015标准检测,在实验室环境下检测IPLV额定值为4.57,实测值4.37,判定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合格;测试报告编号:2023NXLK217; IPLV国家1级能效等级指标3.8,参考GB19577-2015,表1,能效等级指标(一):

  ②与威能常规壁挂炉相比;数据来源于威能(中国)供暖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李铮伟副教授课题组进行的《夏热冬冷地区冷凝型燃气壁挂炉性能实验研究》(同济大学横向课题 kh0100020212875)

  ③适用于室外环境温度为-15℃─48℃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立方地暖机怎么样?让您无惧冬日低温,四季舒适恒温圣奥以绿色低碳为抓手,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卡得罗门窗丨新一线门窗大品牌强势崛起,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绿色智能家电成消费新选择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持续创新升级IIAMNICE海马莱思2023秋季经销商会议-品牌升级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IIAMNICE海马莱思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成功设计壮游 · 合肥站 | 江淮语 徽庐韵——自然与人文交辉的设计画卷周四见!人民日报探厂海信激光显示加盟选择一体家美学木作,邀您共赴成功之约!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来了热立方地暖机,带您感受别样温暖体验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青岛新金融地标热立方地暖机怎么样?让您无惧冬日低温,四季舒适恒温圣奥以绿色低碳为抓手,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卡得罗门窗丨新一线门窗大品牌强势崛起,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绿色智能家电成消费新选择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持续创新升级IIAMNICE海马莱思2023秋季经销商会议-品牌升级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IIAMNICE海马莱思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圆满成功设计壮游 · 合肥站 | 江淮语 徽庐韵——自然与人文交辉的设计画卷周四见!人民日报探厂海信激光显示绿色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威能热泵新品重磅上市加盟选择一体家美学木作,邀您共赴成功之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