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LEED&WELL双金认证地标

icon 2023-08-16 14:34:50
icon 0



  2021年,坐落在北京丽泽商务区的远洋锐中心正式落成,标志着远洋集团新增一座写字楼旗舰产品。远洋锐中心秉持“共享、健康、艺术、人文”设计理念,引入七大健康体系、102项健康配置标准及运维措施,成为国内首个WELL+LEED双金级认证写字楼,以及“年度最期待办公项目”等称号,成为北京丽泽商务区的健康建筑标杆。

  远洋锐中心团队从前期设计选材、到后期施工和室内环境打造,均严格按照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和国际WELL健康标准执行。沿袭20年前率先使用“点式不锈钢双层中空玻璃幕墙”新技术的远洋大厦,20年后的远洋锐中心与暖框科技幕墙隔热毯合作,采用了多达15种幕墙系统组合,以力争同时满足优美的外观设计和更高标准的幕墙低碳节能标准。远洋锐中心的落成,也是继丽泽平安金融中E01,及E05项目之后的暖框科技在北京丽泽商务新区完美打造的第三栋超高层低碳地标项目。

  北京的远洋大厦、远洋光华国际、远洋国际大厦及如今的远洋锐中心,上海的远洋财富中心、静安区科恩大厦,都成为了知名的城市地标,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远洋集团联手低碳节能的创新技术企业共同打造一座座兼具外观与更低碳节能,兼具健康的地标建筑作品不断为城市增添新的天际风景线。

  关于Warmframe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CS双认证企业,全球拥有超过400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 Awards 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世界首家LEED金级主题公园度假区认证;中国首座办公建筑 BREEAM 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进口床垫品牌PK国产床垫慕思品牌,谁主沉浮不带钥匙的快乐,只有装了这一款智能门锁才懂!挎兜网&创艺装饰抖音获客训练营长治站、昆明站圆满成功家居行业获政策加码利好频传 泽南集团将发起家居新经济产业发展联盟羽毛球世界冠军助力保定牙博士“小歪牙矫正基金”启动仪式土巴兔蓉城举办数字化业务创新交流 共谋家装发展新机遇公牛首创离心式无叶风扇灯,携手贾静雯乘风而来优质采购方案,古镇灯饰节等你来体验!双虎家居紧抓消费发展趋势,助力行业转型升级TSCI国际数码印花展大放光彩,泰拓数码旗下设备引关注「你的未来日丰管」——2023年日丰品牌月公益助学行动发布会圆满成功嗨Fun一夏!南京欢乐谷嗨Fun潮电节,激情开唱!进口床垫品牌PK国产床垫慕思品牌,谁主沉浮不带钥匙的快乐,只有装了这一款智能门锁才懂!挎兜网&创艺装饰抖音获客训练营长治站、昆明站圆满成功家居行业获政策加码利好频传 泽南集团将发起家居新经济产业发展联盟羽毛球世界冠军助力保定牙博士“小歪牙矫正基金”启动仪式土巴兔蓉城举办数字化业务创新交流 共谋家装发展新机遇公牛首创离心式无叶风扇灯,携手贾静雯乘风而来优质采购方案,古镇灯饰节等你来体验!双虎家居紧抓消费发展趋势,助力行业转型升级TSCI国际数码印花展大放光彩,泰拓数码旗下设备引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