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丨衣物整洁有度,心情无限美好

icon 2023-08-01 11:28:16
icon 0

  每一个清晨,从干净整洁的衣柜里,取出已经提前搭配好的衣服,美美地出门去上班,心情也会变得美美哒,但要是每次出门,各种衣服首饰总是找不到,整理后又忘了整理的物品放在哪,怎么办呢?

  其实衣橱收纳很简单,重点在于合理利用空间,借助几款五金收纳件,让你告别凌乱的衣柜使用体验,收获井然有序的生活和充满美学的衣橱空间。

  01 顶装L型裤架

  为了最大化地增加储物空间,顶装L型裤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充分开发衣柜空间,还能使衣柜结构显得更为合理,可以把顶装L型裤架巧妙转化为活动空间的优化解决方案。采用L型设计,顶固梦系列顶装L型裤架便于存取用衣服,同时增加了衣服的存放量,满足裤子存放需求,裤架底部安装有导轨,可以将产品全部拉出柜体,便于使用,轻松收纳,得心应手,充分利用狭小空间,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02 顶装旋转挂衣架

  大空间科学划分区域,小空间物尽其用。针对转角、位置低、容量小的储存空间,亦可配置多能旋转组合架活或顶装旋转晾衣架,可用于晾挂衬衫、西裤、包包等多功能放置衣物,将家中每一寸空间都最大化利用。

  顶固五金梦系列顶装旋转挂衣架,适合多功能存放各类衣物,安装在转角衣柜处,最大限度利用衣柜转角空间。

  01升降挂衣器

  顶固五金梦系列升降挂衣器,采用独具一格的创意吉他外型设计,配以双缓冲棒,下拉轻松,上升平稳顺畅,衣杆采用钢管套管连接,伸缩可达300mm,可作挂衣杆将大衣、连衣裙等长款衣服挂起,避免折叠压痕。

  核心升降部件采用高品质缓冲功能阻尼气杆,连续推拉次数可达50000次,当需要挂取晾衣杆上的衣物时,推拉升降杆,即可降低高度,轻松挂取衣物。

  衣柜再大,如果不懂收纳,也会凌乱不堪,不能马上找到衣物摆放的位置,称心的衣柜与其科学的功能分区有关,同时也离不开五金配套设计的助力。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收纳功能合理分区,风格轻奢极简,呈现极致美感,让一天的好心情瞬间飙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丨空间扩容,居家舒适度拉满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爱美人士增光添彩小厨房收纳法则丨装修如何有效利用空间,让小厨房也有大作为厨房收纳神器丨顶固雅系列飞碟“榨干”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让讲求速度和效率的商务男士爱不释手友嘉电器|全国首家大型厨房全能清洁中心体验店入驻杭州滨江宝龙共创低碳未来|晨阳水漆与您相约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专注卫浴毛巾架十八载 艾芬达以品质树品牌富得利夏布利原木框架地板:烟熏工艺的个性碰撞重磅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欧铂丽带来家居又一美学范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引进三星中央空调,实现校园环境舒适化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丨空间扩容,居家舒适度拉满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爱美人士增光添彩小厨房收纳法则丨装修如何有效利用空间,让小厨房也有大作为厨房收纳神器丨顶固雅系列飞碟“榨干”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让讲求速度和效率的商务男士爱不释手友嘉电器|全国首家大型厨房全能清洁中心体验店入驻杭州滨江宝龙广州本土两大网红同台合体阵容曝光,强强联手,网友直呼牛哇共创低碳未来|晨阳水漆与您相约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专注卫浴毛巾架十八载 艾芬达以品质树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