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爱美人士增光添彩

icon 2023-08-01 11:25:11
icon 0

  爱美,是人的天性,衣服、包包、鞋子是必备品,项链、手镯、戒指、耳环等首饰从不嫌多,但若收纳保护不当,需要使用的时候麻烦难找,而且时间长了会存在褪色等风险。那么,爱美者如何在最快的时间里找到自己称心的衣服首饰呢?

  捉摸不透的使用习惯往往是收纳的最大障碍,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从人、物、空间三个维度,归纳物品有序化、空间最大化、舒适人性化三大价值,重塑用户收纳习惯。

  顶固梦系列饰品盒

  首饰的体积小,加之形状不一,加大了收纳整理的难度。顶固梦系列饰品盒根据各种饰品的特性,采用了大小、长短不一的分格设计,按照其材质和类型的不同进行分类存放,整洁有序,一目了然,从此让项链、手表、手链、耳钉、戒指不再和你捉迷藏。

  顶固梦系列浅收纳篮

  水性氟碳铝材表面,皮与铝的完美融合,尽显轻奢风格,搭配高档阻尼静音滑轨,平稳顺滑

  皮质底板。

  顶固梦系列浅收纳篮,遇到领带、丝巾、墨镜、皮带等大件饰物,即可大方储放,不受其它衣物干扰。极简美学设计与扩大衣橱空间相协调,优质皮革,细腻厚实,可以更好地呵护配饰。

  顶固梦系列深收纳篮

  饰品有了安身之所,我们再来安排衣物、毛巾等可能不是需要马上使用或者不经常使用,但是又有一定的体积,需要存放的物品,那么顶固梦系列深收纳篮就非常适合用来储存这类物品了,叠放整齐有序,优雅品味与收纳功能兼得。

  顶固梦系列内衣收纳盒

  除了饰品和衣物,还有一类物品的收纳是需要格外注意的,那就是我们的内衣收纳,是我们贴身穿着,更需要额外的呵护,为此,顶固特设计了适用专门用来收纳存放内衣的收纳盒,利用小空间多隔分类设计,分格安放,布局讲究,妥妥地精心收藏你的美。

  顶固梦系列六抽收纳盒

  假如衣橱的物品实在太多,以上的收纳神器还满足不了,那顶固梦系列六抽收纳盒来帮你,集成收纳内衣与小件衣物,适用胸罩、内衣内裤、袜子、折叠的衬衫/ 裤子等物品,物品归类,才有秩序可言。不同的收纳盒,分别存放对应的物品,让衣柜收纳有迹可寻。

  衣橱收纳不是什么高深的学问,只要肯花心思,就会收获美好的家居体验,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真材实料,精工细作,与格调高雅的衣柜设计组合,轻奢品位十足,为追求现代品质生活的爱美人士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厨房收纳法则丨装修如何有效利用空间,让小厨房也有大作为厨房收纳神器丨顶固雅系列飞碟“榨干”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让讲求速度和效率的商务男士爱不释手友嘉电器|全国首家大型厨房全能清洁中心体验店入驻杭州滨江宝龙共创低碳未来|晨阳水漆与您相约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专注卫浴毛巾架十八载 艾芬达以品质树品牌富得利夏布利原木框架地板:烟熏工艺的个性碰撞重磅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欧铂丽带来家居又一美学范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引进三星中央空调,实现校园环境舒适化撬动内容营销新势能 科龙空调解锁年轻人的理想家涂料十大品牌丨美涂士邀您共聚2023中国涂博会(上海)小厨房收纳法则丨装修如何有效利用空间,让小厨房也有大作为厨房收纳神器丨顶固雅系列飞碟“榨干”厨房每一寸空间顶固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让讲求速度和效率的商务男士爱不释手友嘉电器|全国首家大型厨房全能清洁中心体验店入驻杭州滨江宝龙广州本土两大网红同台合体阵容曝光,强强联手,网友直呼牛哇共创低碳未来|晨阳水漆与您相约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专注卫浴毛巾架十八载 艾芬达以品质树品牌富得利夏布利原木框架地板:烟熏工艺的个性碰撞重磅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欧铂丽带来家居又一美学范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