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装在居所里的日光

icon 2023-08-01 10:23:45
icon 0

  西班牙集浪漫与激情为一体,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舞,英勇无畏的斗牛士,奇思妙想的建筑艺术,以及绵延的海滩和灿烂的地中海阳光…让这个缱绻多情的南欧国度,散发着明艳动人的光芒。而滋养于此的雪莉酒,也在摇曳漾动中横生逸趣。

  雪莉酒是由西班牙南部海岸的一个小镇“赫雷斯“音译而来,以Pedro Ximenez、Palomino、Moscatel三种白葡萄酿成,是西班牙著名的加烈葡萄酒。葡萄历经阳光暴晒干缩、发酵后加入烈酒与日氧化,色泽黑厚深邃,口感浓郁醇烈,散发出柑橘类水果和杏仁的芳香。正如莎翁笔下描绘的那般“装在瓶子里的阳光”,欢愉而又灵动。

  这款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习得雪莉酒天然烂漫的情致,木质花纹搭配原木咖色,吸收燥热心绪的同时,也涌动着一段独属于盛夏的快意乐章。简单细腻的拉丝工艺游走于纹理与地板之间,似流泻的瀑布。触摸的质感,犹如盛夏郁郁葱葱的森林,带着清爽的凉意。当点点日光透过纱窗照进地面,瞬间为居所注入不羁的灵魂。于流光溢彩间,收获夏季的活力、清冽和美好。

  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共有1900*192*15/4和910*155*15/4两种规格,采用了三层同体原木材料,芯层选取横竖相间架构,层间纹理交错排列,集齐了实木地板的优质触感和复合地板优异稳定性。经过相同厚度表层和底层加工,打造出了同木材力学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智慧结晶。每一款产品均经过严格的选料,以精工造臻品,用心雕琢为产品,只为展现自然美学理念与人居生活态度。

  在众多酒食文化的传统中,雪莉酒的发挥空间远比想象中更加自由。作为餐后的甜品酒,雪莉酒佐以芝士或甜品享用是绝妙的选择,配搭坚果、橄榄、火腿、寿司也是为之上选。而在不同场合气氛中,无论是安坐于火炉边的宁静晚上还是朋友间的休闲聚会亦或是严肃的社交宴会,雪莉酒都能够顷刻带动周边,成为全场气氛的助燃剂。

  富得利雪莉原木框架地板秉承雪莉酒的百搭特性,在搭配上同样有着灵活多变的风格。原木天然的自由特性,让其“生长”的痕迹生动具体。尽管静默无言,却能从它灵动的纹理中,感知到来自盛夏旺盛的生命力。从过去到未来,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按下暂停键。

  正如当下返璞归真的田园风,雪莉原木框架地板清雅的的木色基调,氤氲出一种淡淡的禅意,如同涓涓流水,不声不响之间,勾勒时光的气韵。搭配白色墙壁,并点缀两三幅简单的挂画,打破纯白一贯冰冷的视觉观感,将这种恰到好处的松弛感,赋予整个家活力与幸福。

  而象征自在随性的北欧风自然也不在话下。拉丝工艺的基底下,柔和的色彩,利落的线条,有温度的原木色,都让居家空间变得轻松而美好。木质与咖啡调的环境中,再搭配小盆栽,大绿植等鲜活的绿色生命,清新又自然。在沙发旁摆置一盏布艺灯,一下就将北欧风的休闲、风雅,简约和个性勾勒出来。处处饱含生机的细节,使整个空间都充满了宁静惬意,心灵与自然的距离为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注卫浴毛巾架十八载 艾芬达以品质树品牌富得利夏布利原木框架地板:烟熏工艺的个性碰撞重磅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欧铂丽带来家居又一美学范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引进三星中央空调,实现校园环境舒适化撬动内容营销新势能 科龙空调解锁年轻人的理想家涂料十大品牌丨美涂士邀您共聚2023中国涂博会(上海)保金佳——专注于纺熔无纺布设备研发制造、空气过滤材料“亿润杯”山东省首届和美乡村篮球赛:乡野间的篮球盛宴高效消毒杀菌,新兴荣福热风循环消毒存储库为餐饮行业保驾护航卡百利艺术涂料打造生活冠军品质,牵手女足冠军共筑健康净醛生活8.4贵州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夏日参展特辑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携手《主厨的荣耀》,助力守护食材原鲜口感专注卫浴毛巾架十八载 艾芬达以品质树品牌富得利夏布利原木框架地板:烟熏工艺的个性碰撞重磅亮相2023广州建博会,欧铂丽带来家居又一美学范本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引进三星中央空调,实现校园环境舒适化撬动内容营销新势能 科龙空调解锁年轻人的理想家涂料十大品牌丨美涂士邀您共聚2023中国涂博会(上海)保金佳——专注于纺熔无纺布设备研发制造、空气过滤材料“亿润杯”山东省首届和美乡村篮球赛:乡野间的篮球盛宴高效消毒杀菌,新兴荣福热风循环消毒存储库为餐饮行业保驾护航卡百利艺术涂料打造生活冠军品质,牵手女足冠军共筑健康净醛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