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最佳应用奖!喜德瑞再次刷新荣誉墙!

icon 2023-07-24 11:51:43
icon 0

  殊荣不断,载誉前行,喜德瑞荣誉墙再上新!近日,喜德瑞旗下英国八喜品牌在2023“节能杯”第八届热泵系统应用设计大赛中斩获“热泵综合系统最佳应用奖”,为喜德瑞拿下在国内的首个热泵类大奖!

  该赛事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热泵先进技术发展,发掘行业优秀热泵应用案例,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喜德瑞获奖项目是英国八喜为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打造的高节能热泵热水系统。

  项目酒店位于巡塘古镇,为庭院式建筑风格,客房布局比较分散。英国八喜结合酒店特点及其对热水的品质需求,采用承压式热泵热水系统,为各个热水使用功能区量身定制了“点对点”供热水方案。根据不同用水需求和用水量,选用不同匹数热泵,共14套热泵系统,24个大容量搪瓷水罐,

  这一方案有效解决了传统开式热泵系统“忽冷忽热”的技术难题。同时,系统中冷、热水分仓储存,不相混合,能做到全天候恒温恒压供热水,即使在寒冷的冬天,由电辅热供热完全不受影响。相较于传统开式系统,承压系统省掉大功率供水增压泵,承压水箱较开式水箱热损更低,系统综合节能30%以上,适合全日制供水。

  承压式热泵热水系统梯级贮热装置,无需设置专用机房,安装于酒店外狭小空间即可,十分便捷,且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酒店、学校、民宿等集中生活热水供应场所。

  近年来,为响应“双碳”发展,喜德瑞在中国市场陆续引入一系列低碳新品,其中包括适用于民、商不同领域的多款热泵及多能耦合系统。以英国八喜为代表的热泵系统,一经推出迅速成为市场宠儿,并得到业内专家认可,荣获权威赛事表彰。喜德瑞技术实力再次得到彰显。

  壁挂炉时代,喜德瑞拿遍国内外众多奖项。伴随能源转型的推进,喜德瑞加大热泵投入,引领多能耦合,新产品、新项目再次成功出圈。荣誉加身,喜德瑞将做好行业表率,继续以优质产品回馈市场,用先进技术助力“双碳”!

  本月底,喜德瑞还将携热泵新品及更多项目案例亮相即将在南京举办的中国热泵行业年会,与行业同仁共襄热泵盛事、共谋“双碳”未来,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典案例 ▏福克斯电梯以卓越品质,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太力黑科技收纳新品亮相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树立行业全新风向标百日会战 全国联动 | 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大赏启动会震撼召开!国际获奖 实至名归 | 月光曲、青律斩获2023法国巴黎DNA设计奖!【蓝固胶业】专注产品本质,蓝固以爆品战略驱动品牌强势增长!2023年备受关注的双组份背胶十大品牌推荐品牌兴盟,产品富盟!MR.KU家居加盟商,有奔头!行业荣誉|东鹏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百货齐聚展繁华 人山人海聚盛会 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星光璀璨完美收官TONA德系极简卫浴:追光而“浴,沐光而行欧铂丽官宣首位代言人宋轶,8亿+全网曝光,助推品牌强势扩圈!王后家纺品牌设计领域新成就,意大利设计领域领军人物莅临指导经典案例 ▏福克斯电梯以卓越品质,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太力黑科技收纳新品亮相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树立行业全新风向标百日会战 全国联动 | 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大赏启动会震撼召开!国际获奖 实至名归 | 月光曲、青律斩获2023法国巴黎DNA设计奖!【蓝固胶业】专注产品本质,蓝固以爆品战略驱动品牌强势增长!2023年备受关注的双组份背胶十大品牌推荐品牌兴盟,产品富盟!MR.KU家居加盟商,有奔头!行业荣誉|东鹏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百货齐聚展繁华 人山人海聚盛会 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星光璀璨完美收官TONA德系极简卫浴:追光而“浴,沐光而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