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力黑科技收纳新品亮相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树立行业全新风向标

icon 2023-07-24 10:24:12
icon 0

  捕捉百货行业新风向,探寻发展新商机,全行业翘首以盼的第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于2023年7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汇集3000多家头部日用百货企业,覆盖日用百货全品类,吸引了来自全国重点商超、生活馆、经销商、代理商、电商等多渠道超9万名实力买家前来采购,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家居收纳龙头企业太力集团携旗下近百款黑科技收纳产品重磅亮相,展品涵盖卧室、卫浴、客厅、厨房、阳台、差旅、户外等使用场景,为现场客户带来一站式的家居、出行的收纳、规划、整理解决方案。

  太力作为多项日用收纳用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导制定者,在家居收纳领域建立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地位,旗下新品新技术具有引领行业风向标的指引作用。据了解,不少商客将参观太力展位作为本次参展的重要目的之一。据现场太力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展会接待客户人数远超往期,太力双层展位内外全天候都挤满了前来了解行业前沿发展趋势的国内外商客,很多客户在了解和体验过产品后,对太力的产品、技术、品质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采供双方相互了解,这对后续的多种合作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创新技术“攻克”收纳难题,引领收纳行业新风向

  太力集团双层展馆陈列着多款家居收纳新品,展示着太力近年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解决用户在每个收纳场景的细分需求,为行业、市场带来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引领家居收纳行业新风向。

  针对换季衣物的收纳,太力顺应近年来用户越来越关注健康环保的消费需求,在真空压缩袋材料中创新性地添加抗菌银离子,使得压缩袋抗菌率高达99.9%,解决了换季衣物易受潮发霉的问题。据悉,太力抗菌系列压缩袋也是太力线上店铺的爆款产品。

  针对乳胶漆等墙面的垂直收纳,太力新推出的EASY宜斯无痕胶系列也是展会中非常吸睛的产品,其采用胶体无痕移除技术,更好地解决了物品在乳胶漆墙面的悬挂收纳难题,全屋可自由按需上墙收纳,大大提升家居生活体验。

  针对潮湿、有裂缝等问题墙面的垂直收纳,太力推出了免打孔置物系列,免打孔安装不伤墙,即装即用,超强承重,适用于多种墙面材质,帮助用户轻松快捷完成厨卫置物收纳。

  雄厚科研创新背景,铸就品质实力口碑

  太力作为家居收纳行业的领军品牌,其产品凭借卓越的质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作为行业TOP商家的太力,常年稳坐各大电商平台压缩袋、真空吸盘类别销量第一宝座,线上电商创造出骄人业绩。产品深受年轻用户认可和追捧的背后,除了太力对消费者的细致洞察以外,更在于其在真空收纳领域的硬核技术实力。

  作为一家技术先进的企业,太力集团多年来与中国载人航天科研训练中心保持密切合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截止到2023年6月,太力产品实现第20次上太空,为航天员的太空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太力产品早已镌刻下了“航天品质”印记。此外,太力旗下还拥有两大智能制造工业园区,并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人才,为太力提供了强大的科研及生产力支持。航天品质和数智化驱动,为太力提供了持续创新的支撑,使其立足于市场并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家居收纳行业的“实力派”领航者。

  此外,太力集团主导制定《日用真空吸盘类产品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以及《真空压缩袋》、《布艺收纳箱》行业标准,展示了其在收纳领域的专业引领地位,太力推出的产品被视为收纳行业内的标尺典范,推动整个行业朝着高质量、高标准的方向发展。在本届百货会中,太力多款代表性家居收纳日用产品的展出,助力商客更快速、更便捷地把握行业市场方向和产品趋势,挖掘市场新商机。

  每年年中举办的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都起着承接上半年消费蓄能,链接下半年行业采购旺季的重要作用,太力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力集团积极借助上海百货会的平台,向全国日用百货买家展示其最新的家居收纳产品研发成果,为行业提供前沿的综合性的家居、差旅收纳解决方案,并通过与商业伙伴的紧密合作,不断推动家居收纳行业的高品质发展。未来,太力将持续以创新和品质塑造品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家居收纳解决方案,为亿万家庭创造美好生活,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日会战 全国联动 | 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大赏启动会震撼召开!国际获奖 实至名归 | 月光曲、青律斩获2023法国巴黎DNA设计奖!【蓝固胶业】专注产品本质,蓝固以爆品战略驱动品牌强势增长!2023年备受关注的双组份背胶十大品牌推荐品牌兴盟,产品富盟!MR.KU家居加盟商,有奔头!行业荣誉|东鹏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百货齐聚展繁华 人山人海聚盛会 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星光璀璨完美收官TONA德系极简卫浴:追光而“浴,沐光而行欧铂丽官宣首位代言人宋轶,8亿+全网曝光,助推品牌强势扩圈!王后家纺品牌设计领域新成就,意大利设计领域领军人物莅临指导王后家纺品牌设计领域新成就,意大利设计领域领军人物莅临指导2023建博会圆满落幕,欧铂丽筑牢终端坚固后盾引围观百日会战 全国联动 | 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大赏启动会震撼召开!国际获奖 实至名归 | 月光曲、青律斩获2023法国巴黎DNA设计奖!【蓝固胶业】专注产品本质,蓝固以爆品战略驱动品牌强势增长!2023年备受关注的双组份背胶十大品牌推荐品牌兴盟,产品富盟!MR.KU家居加盟商,有奔头!行业荣誉|东鹏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百货齐聚展繁华 人山人海聚盛会 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星光璀璨完美收官TONA德系极简卫浴:追光而“浴,沐光而行是什么,让明星队员直呼享受?15周年,全面向新出发,奔赴下一个传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