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福克斯电梯以卓越品质,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

icon 2023-07-24 11:50:24
icon 0

  福克斯电梯凭借成熟的行业经验,秉承对产品的安全、可靠、舒适性的不懈追求,突破传统电梯的设计及工艺局限,汇集前沿科技,推出高智能、低噪音、安全无忧的电梯产品。

  其合作服务的项目遍及全国,如民森集团、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榄菊集团、迪欧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南头宏基E谷国际企业港、中山市北区社区(绿金湾)高端环保产业园、中山市天集产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韶关华美达五星级酒店、广西百色京师外国语实验学校、广东中山市永安中学等等,涉及企事业单位、酒店、医院、商场以及旧楼加装等。

  案例1:中山市古镇联盛灯饰城项目(18台)

  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为中山市古镇联盛灯饰城项目提供18台高品质电梯及服务,其产品凭借可靠的品质与出色的运载能力保障了商场的火爆运营,并得到了高度肯定。

  中山市古镇联盛灯饰城,该灯饰城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定位于家居照明灯饰,以批发为主。卖场的开业为众多商家和进驻企业提供了广阔的经营平台,吸引了大大小小120多家商铺进驻。卖场里面水晶灯、蜡烛灯、吊灯等琳琅满目,熠熠生辉。

  而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的成功加入,为灯饰城提供更好的运行保障,给消费者的上下交通出行带去便利和舒适服务,助力灯饰城繁荣发展。

  案例2:民森集团( 三角民森织染厂 27 台+民森科技园 6 台)项目

  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成功签约民森集团( 三角民森织染厂+民森科技园 )项目,助力园区高效运载,为其分别提供27台、6台载货电梯。

  香港民森(纺织)制衣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拥有进出口贸易、服装生产、品牌经营的大型服装企业。占地面积5000亩的民森集团工业园坐落于广东中山市,集研发、纺织、印染、生产、营销于一体,有着高精的制造设备和国际化的集约管理,并获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环保100的国际认证。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厂房已超过40万平方米,建有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制衣厂房,集团员工两万多人。

  民森集团选择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就是选择进一步提升工厂园区的垂直交通的运输效率,福克斯(广东创菱)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保证了工厂园区货流运载的最佳状态。通过本次合作,将推动合作双方的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系列安全可靠,坚固耐用,以先进技术保护人货安全,为现代化园区提供多样化设计,种类丰富,满足不同场景、不同货物运载需求,可有效加快货物运输速度,助力企业高效运载。

  案例3:韶关市仁化县华美达酒店( 五星级) 6 台

  韶关风度华美达广场酒店是由佛山钜隆集团独资按国际高品质标准投资兴建的大型涉外商务酒店。酒店是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华美达品牌特许经营管理,是韶关市首家国际品牌高档豪华星级酒店。

  凭借雄厚的技术装备实力,过硬的品质服务和良好的信誉,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为酒店提供6台高质量电梯产品,助力打造商务酒店新标杆。

  电梯是展现酒店的眼睛,安全、美观、舒适的电梯,无疑能让酒店获得颇高评价。福克斯(广东创菱)电梯成功牵手华美达酒店,将以领先的研发水平、精湛的装配技艺,生产出更前沿、更稳定、更舒适、更安全的电梯产品,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多年来,福克斯电梯不断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电梯技术引入中国,并同步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优质电梯产品,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安全、更可靠的电梯解决方案,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精致的定制方案及贴心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与认可,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

  在此,福克斯电梯也诚挚地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公司参观、洽谈、合作!

  福克斯电梯,一家集设计、制造、研发、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电梯制造企业,产品主要涵盖包括有机房/无机房:乘客电梯、观光电梯、家用/别墅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杂物/送餐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DIY高端定制电梯等九大系列二十余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准、快捷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出众的销售流程、优质全面的售后服务,卓越的品质,致力于“梯”升人类垂直运输文明,打造电梯行业生产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冠军品牌。多年经营,荣誉满载,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A级资质、“直角开门的电梯轿厢”专利、“教学用电梯”专利等,以及荣获多项奖项:“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电梯行业十大品牌”、“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深圳市旧楼加装10大品牌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太力黑科技收纳新品亮相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树立行业全新风向标百日会战 全国联动 | 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大赏启动会震撼召开!国际获奖 实至名归 | 月光曲、青律斩获2023法国巴黎DNA设计奖!【蓝固胶业】专注产品本质,蓝固以爆品战略驱动品牌强势增长!2023年备受关注的双组份背胶十大品牌推荐品牌兴盟,产品富盟!MR.KU家居加盟商,有奔头!行业荣誉|东鹏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百货齐聚展繁华 人山人海聚盛会 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星光璀璨完美收官TONA德系极简卫浴:追光而“浴,沐光而行欧铂丽官宣首位代言人宋轶,8亿+全网曝光,助推品牌强势扩圈!王后家纺品牌设计领域新成就,意大利设计领域领军人物莅临指导王后家纺品牌设计领域新成就,意大利设计领域领军人物莅临指导太力黑科技收纳新品亮相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树立行业全新风向标百日会战 全国联动 | 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大赏启动会震撼召开!国际获奖 实至名归 | 月光曲、青律斩获2023法国巴黎DNA设计奖!【蓝固胶业】专注产品本质,蓝固以爆品战略驱动品牌强势增长!2023年备受关注的双组份背胶十大品牌推荐品牌兴盟,产品富盟!MR.KU家居加盟商,有奔头!行业荣誉|东鹏获评“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百货齐聚展繁华 人山人海聚盛会 第116届上海百货会星光璀璨完美收官TONA德系极简卫浴:追光而“浴,沐光而行是什么,让明星队员直呼享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