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赵威博士后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icon 2023-07-13 14:40:12
icon 0

近年来,广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更多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引进和培养创新人才,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赵威博士后结题报告会

  7月11日上午,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赵威博士后结题报告会在东鹏总部召开。佛山市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科长屈天宝,禅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禅城区人才服务办主任许玉松,禅城区人社局专技股股长虞润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叶建东,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凌志远,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饶平根,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东鹏制造与技术板块副总裁兼技术工艺中心总经理徐登翔,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李智鸿出席会议,报告会由东鹏产学研项目管理主管程彩主持。

  △评审组专家从上至下、从左往右依次为: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叶建东,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凌志远,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饶平根,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钟保民,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登翔,其中叶建东为专家委员会组长。

  △结题报告会现场

  △赵威博士汇报结题报告

  报告会上,赵威博士作博士后结题汇报,详细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意义、课题目标的达成情况、实验的过程及实验结果等内容。各位专家针对赵威博士汇报的实验方案、研究结果和项目的产业化目标等内容进行专业指导和建议。最后,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赵威博士圆满完成博士后期间的工作任务和考核目标,以优秀的考核结果通过答辩,同意出站。

  △禅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

  禅城区人才服务办主任许玉松

  禅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禅城区人才服务办主任许玉松发表讲话:近年来禅城区的人才政策相继出台,欢迎东鹏带领优秀人才参与禅城区人才交流平台,互相学习促进,增强佛山人才的归属感。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加大博士后引进培养力度,具有前瞻性发展视野。预祝东鹏发展越来越好,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为东鹏公司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佛山市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科长屈天宝

  佛山市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科长屈天宝对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研究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佛山市对博士后工作站的搭建工作非常重视,持续加大对人才的扶持力度,以政策优势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前来就业创业,推进构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希望东鹏能够发挥好平台引才育才的优势,整合利用企业、高校院所的资源,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

  最后,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总结讲话,51年来,东鹏始终将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是目前陶瓷行业唯一一家拥有两个“博士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企业。工作站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引擎,持续强化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从企业关键技术攻关及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入手,依托平台引进和培养高水平研究队伍,促进科研成果高效转化。

  未来,东鹏持续将“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创新驱动、精益运营、数字赋能以及绿色发展四大路径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晶标创业?7.12-14上海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泰拓数码不容错过!雅居乐家具与慕思床垫强强联手,引领健康新生活!奢曼装甲门2023年亮相广州建博会刘道华:满满海佛跳墙- 构建东方意境空间|LDH DESIGN聚焦不锈钢定制,擎起THOR索而国际品牌布局厨电“暑期档”: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正式启动建博会再证魅力|莫干山全屋定制秉持环保内核 驱动全屋定制产业焕新宜盾普EdenPEER立式净饮机,带来家庭饮水的健康、快捷新高度卡百利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法迪奥2023广州建博会精彩收官,不锈钢高定美学火爆出圈!2023中国供暖行业百强民族品牌揭晓,艾芬达荣誉上榜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开创定制家居新物种水晶标创业?7.12-14上海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泰拓数码不容错过!雅居乐家具与慕思床垫强强联手,引领健康新生活!奢曼装甲门2023年亮相广州建博会刘道华:满满海佛跳墙- 构建东方意境空间|LDH DESIGN聚焦不锈钢定制,擎起THOR索而国际品牌布局厨电“暑期档”:华帝焕新普及风暴第Ⅲ季正式启动建博会再证魅力|莫干山全屋定制秉持环保内核 驱动全屋定制产业焕新宜盾普EdenPEER立式净饮机,带来家庭饮水的健康、快捷新高度卡百利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法迪奥2023广州建博会精彩收官,不锈钢高定美学火爆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