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盾普EdenPEER立式净饮机,带来家庭饮水的健康、快捷新高度

icon 2023-07-13 12:00:55
icon 0

  近年来随着居民对家庭用水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全球家用净水市场正高速增长。相较于欧美发达国家近70%的净水产品市场渗透率,中国不足25%的净水产品市场渗透率显然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BCC Research数据显示,未来5年全球净水市场将保持11.5%的年复合增长率,而中国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0%。

  目前,中国净水产品以厨下净水产品占绝对主导地位,作为房屋装修的配套产品购入,这和欧美市场拥有厨下、台式、立式等丰富的净水产品矩阵及均匀占比有所不同。其主要原因,是中国的净水市场属于新兴市场,产品相对单一;而欧美经历数十年的市场验证后,不断的迭代更新净水产品,以解决如厨下净水器系统复杂、占空间、滋生细菌、存水发臭等问题。

  宜盾普EdenPURE作为成立60余年的美国老牌家电,发展初期便一直深耕净水领域,拥有40+净水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并且为净水产品线单独成立高端子品牌EdenPEER。宜盾普净水产品在2022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台式净饮机和立式净饮机为主导,意在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优的净水终端方案,解决厨下净水产品安装复杂、占空间、滋生细菌、管道存水发臭等问题。

  立式净饮机ZY2则是宜盾普布局净水高端市场的旗舰产品,可提供商用级的净水、加热能力,利用多重净化矿活黑科技让自来水秒变山泉,并解决厨下净水产品遗留的诸多问题,让家庭、商用饮水更健康、方便、快捷。其占地不足一平米,客厅、厨房、餐厅、卧室、厨房都可以放置,不挑地方也不占地方,轻松打造高端家庭居家饮水的新体验。

  净化层面:宜盾普立式净饮机在领先的净水、除菌等技术加持下,实现PP棉滤芯、前置活性炭、进口陶氏RO膜、后置活性炭、矿化滤芯、UVC杀菌等多重精滤和水质矿化。不仅能有效滤除130多种有害物质,母婴也能安全饮用;还可以还原出清冽甘醇的山泉水口感,让直出的饮用水口感不输于市面上高端品牌的瓶装矿泉水。

  技术层面:宜盾普立式净饮机采用突破性创新的“TFCInside”水通道净化技术,通过重组行业最优的美国陶氏RO膜内部结构,形成水性基团薄膜强效过滤,使得仅离子和水分子能通过,比普通RO膜具有更强化持久的净化力,给家人更安心的水质保障。

  使用层面:宜盾普立式净饮机打破空间局限,可接自来水管自动加水,也可以免安装直接使用;10升的大容量原水箱,冷、常温、热水可选,轻松满足冬夏季饮水需求。在双水路制热黑科技的加持下,大大提升热水流量和出水速度,使得多人连续取热水也可以大通量、不断流。原水经过滤后,净饮机内部可储存13升净水,可负荷家里突然停水、煲汤煮饭、办公室多人取水等高用水量的场景需求。

  综合而言,宜盾普立式净饮机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比厨下净水器和台式净饮机更具优势。在保证大通量、即热、多重净化杀菌、山泉口感、大存水量的前提下,做到了几乎免安装、不占地、抑菌、长期使用不发臭等其他产品都做不到的优势。再加上宜盾普品牌在净水领域几十年的技术积累,这款立式净饮机可以成为高端家庭或商用场地的首选净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百利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法迪奥2023广州建博会精彩收官,不锈钢高定美学火爆出圈!2023中国供暖行业百强民族品牌揭晓,艾芬达荣誉上榜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开创定制家居新物种FUNUN LAB|重塑仲美山米兰纳携手全新5A硬核整家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开启万亿商机之门三雄极光受邀参与首届大湾区轨道展,携产品助力低碳轨道交通建设德盾再次创福布斯记录极限,高端装甲门树立行业标杆飒!客来福在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大放异彩~巨迪丹翠板环保超越欧标,携手同行守护居家健康【听说智选】松下学习桌手动款,只要2600 就能全套带回家!我们和源氏木语创始人聊了聊,这个品牌挺保守、也挺另类?卡百利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法迪奥2023广州建博会精彩收官,不锈钢高定美学火爆出圈!2023中国供暖行业百强民族品牌揭晓,艾芬达荣誉上榜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开创定制家居新物种FUNUN LAB|重塑仲美山米兰纳携手全新5A硬核整家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 开启万亿商机之门三雄极光受邀参与首届大湾区轨道展,携产品助力低碳轨道交通建设德盾再次创福布斯记录极限,高端装甲门树立行业标杆飒!客来福在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大放异彩~巨迪丹翠板环保超越欧标,携手同行守护居家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